西甲最佳阵容:梅西搭比利亚 小法携金童组双核

01巴尔德斯
1/11

01巴尔德斯

2013年09月04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9月2日,13/14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全部较量。在三轮比赛过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以全胜姿态共同领跑积分榜。巴萨凭借着梅西的帽子戏法,以3比2的比分客场险胜瓦伦西亚。皇马金童伊斯科则变身球队灵魂,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白衣军团3比1拿下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的传射建功,使得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1挑落皇家社会。而作为升班马,比利亚雷亚尔的全胜更令人吃惊,本轮阿基诺打进一球并送出了一次助攻。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由于本轮出彩前锋较多,身兼前腰中锋两职的梅西被我们安排在了中场位置上。

  守门员: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迭戈-阿尔维斯表现不俗,但对面的巴尔德斯更加神勇。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巴尔德斯再次做出了惊人的8次扑救。他最关键的一次扑救,发生在下半场瓦伦西亚起势之时。霍纳斯中路势在必进的左脚低射,被巴尔德斯用指尖扑在了门柱上。就连《马卡报》都盛赞巴尔德斯是NO.1,博斯克真该考虑让他首发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