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失哈登马丁恐吞苦果 争冠大门或已提前关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拉德-博格特撰文指出,雷霆近两年先后失去哈登和凯文-马丁,在军备竞赛中毫无动作,这将会为他们随后吞苦果埋下伏笔。博格特直言,如果雷霆接下来不作补救,那总冠军的大门将提前对他们关闭。编译如下:

  2012年的总决赛,也许没有人想到雷霆会连输热火四场惨遭淘汰。即便如此,球迷们仍然对他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因为杜兰特、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等人都很年轻,有足够大的上升空间。遗憾的是,去年夏天雷霆放走了哈登,决意用伊巴卡来顶替“大胡子”作为球队的第3巨头。

  姑且不论雷霆的选择是对是错,成绩自然最能说明问题——上赛季的季后赛,雷霆次轮被灰熊4-1轻松淘汰,这等于是放弃哈登所付出的惨重代价。让人看不懂的是,总经理普莱斯蒂今年夏天再出昏招,眼睁睁看着第6人凯文-马丁离队改投森林狼,同时并没有想法引援来填补马丁留下的空缺,新赛季只指望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去率队冲冠?有些悬!

  诚然,雷霆管理层确实也有自己的苦衷,但薪资压力大和奢侈税并不是他们的借口。既然已经拥有了冲冠的主力框架,那雷霆就该果断的参与军备竞赛。否则,距离成功只差临门一脚,那多可惜!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普莱斯蒂肯定会选择续约哈登,也肯定不会答应在交易中换来凯文-马丁。但世界上从没有后悔药可吃,雷霆所能做的,只能是想法补救自己的失策运作。

  不客气的说,普莱斯蒂应该承担很大的责任。杜兰特是联盟第2高手,威斯布鲁克的天赋可以排进联盟前10位,雷霆完全具备冲冠的实力,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似乎和总冠军渐行渐远。

  火箭今夏引进了霍华德,勇士得到了伊戈达拉,灰熊签下了麦克-米勒,马刺新来了贝里内利,卫冕冠军热火都补强了中锋位置(奥登),雷霆却选择了按兵不动。杜兰特和威少的双人组合固然威猛,但仅仅指望他们俩冲冠,那无疑是不靠谱的想法。

  如果普莱斯蒂接下来不去积极改变,那雷霆将会吞下苦果,杜兰特和威少的天赋,恐怕要被无情的挥霍了。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28668.shtml report 1043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拉德-博格特撰文指出,雷霆近两年先后失去哈登和凯文-马丁,在军备竞赛中毫无动作,这将会为他们随后吞苦果埋下伏笔。博格特直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