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原本想留皇马 佛爷安帅不信任逼走了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夏窗关闭前最后一刻,厄齐尔从皇马转会至阿森纳,身价达到了4250万英镑,这让他成为皇马有史以来最贵离队者,亦成为了阿森纳史上最贵新援。不过,厄齐尔却于昨天表示,就在不算遥远的一周前,他压根就没考虑过转会,而且坚信自己能留在皇马,可后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主帅安切洛蒂对他下达了逐客令,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他方才同意加盟阿森纳。

  厄齐尔在接受德国足协官网采访时说:“上周末我原本已经决定留在皇马,但最近几天,我再也无法从主帅与主席那里感受到他们对我的信任了,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温格对我说,他会信任我。后来我就对加盟阿森纳十分期待了,这里有一名信任我的主帅,我跟温格在电话里交谈了很长时间,他向我详细阐述了阿森纳未来规划,以及表达了对我的绝对信任,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很期待着迎接全新挑战。”

  “我早就得知,这里有着最棒的球迷,伦敦这座城市也挺棒,球队亦没得挑,一切都很好。温格给予了我信任,因此我相信,我仍可以取得进步,我深知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具备在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效力的能力,我对自己超有信心。但话说回来,假如我感受不到人们对我有着100%的信任,我就会离开,这正是我从皇马来到阿森纳的原因,我相信温格能让我继续取得进步,我非常期待着在英超踢球。”

  厄齐尔的加盟让阿森纳全队为之振奋,沃尔科特便有表示:“我曾在英格兰U21跟厄齐尔交过手,当时我们O-4输给德国U21,他在球场上展现出了完美的实力,后来他晋升国家队,俱乐部前途也是一帆风顺,对阿森纳来说,引进厄齐尔绝对是一笔完美的签约,我非常期待着能跟他一起并肩作战。”科斯切尔尼则表示:“如今人们都在谈论厄齐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的风格肯定能够融入阿森纳。”

  波多尔斯基跟厄齐尔原本就是好哥们,当他得知厄齐尔加盟阿森纳后,他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波尔蒂说:“这真是太棒了,能够签下他对阿森纳,以及对我本人来说都是好事,对英格兰足球也是如此,他会用行动证明,他将是英超巨星。”英格兰足球名宿奎因的说法是:“厄齐尔才24岁,他还能为阿森纳效力10年,他能做到像博格坎普一样,穆里尼奥他说是当世最佳10号,他有能力将阿森纳实力再上全新台阶,他将会在阿森纳到达他职业生涯的巅峰。”

  阿森纳为引进厄齐尔而欢呼,皇马队内的反应是?拉莫斯在推特上暗示,俱乐部真不应该卖掉厄齐尔。“我会好好珍藏你在皇马的最后一件球衣,我的朋友。”拉莫斯写下这段的同时还附上了一张他手举厄齐尔签名皇马10号球衣的照片。另一位皇马球员阿韦洛亚说:“我对厄齐尔的离开感到震惊,这是更衣室的巨大损失,周日他跟我们告别之际,大伙都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我能理解他离开,但这里的球迷肯定都挺难受,他是一名现象级球员,能与每个人和平相处,皇马这回亏大了。”(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29316.shtml report 1652 夏窗关闭前最后一刻,厄齐尔从皇马转会至阿森纳,身价达到了4250万英镑,这让他成为皇马有史以来最贵离队者,亦成为了阿森纳史上最贵新援。不过,厄齐尔却于昨天表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