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丽欣慰庞伟总算拿到奖牌 朱启南妻子安慰老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神枪手背后的“美女太太团”
庞伟和太太杜丽。
神枪手背后的“美女太太团”
朱启南的太太陈郑洁。本报记者孙嘉晖摄
射击场边观战的家属团。
射击场边观战的家属团。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本报沈阳9月3日电

  看了欧洲足球明星的太太团,也领略了网球巨头的太太团,谁见过神枪手的太太团?

  今天,记者在全运会射击靶场遇到了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庞伟的太太团。朱启南的太太陈郑洁是一位艺术体操全国冠军,而庞伟的太太就不用说了—天下谁人不识奥运射击冠军杜丽。

  有趣的是,这二位太太绝非急功近利之辈。看到老公在赛场上领先,朱太陈郑洁有些惊讶:他居然领先了。奇怪吧?老公随便练练就能拿全国前8,天才就是天才,理解万岁。看老公没拿到金牌,庞太杜丽也很欣慰:我俩各打3届全运会,总算有奖牌入账了。

  看看这太太团的宽慰和泰然,老公能不爱吗?

  朱太:我来是他批准的

  “8.9环,恭喜浙江队的朱启南获得第3名。”靶场小广播热情洋溢的播报引来一片叹息声。这是新规则下的残酷场景,奥运冠军在这个小舞台上也无法幸免。

  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手扶金枪,闭目叹息,观众席上的朱太也脸色尴尬。

  今天,全运会结束了男子10米气步枪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朱启南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最后一枪发挥失常,最终摘得铜牌,浙江队团体获得第6名。这样,在已经结束的两个项目步枪卧射和气步枪中,朱启南仅仅收获一枚铜牌。

  赛后,朱启南并没有因为最后“离谱”的一枪而刻意责备自己,他现任浙江射击管理中心主任助理,至于下一届奥运会,还在考虑。

  “我第一次现场看他比赛,现场看不紧张,电视看更紧张。”陈郑洁说,“他知道我来的,要经过他允许才能来啊(笑),要不他会吓一跳的。”

  陈郑洁现在和朱启南“一个单位”,在一个地方办公。“我在浙江省艺术体操队当教练,主要带少年队员,为省队输送人才。”陈郑洁说,他们在杭州定居、工作,说起射击,她很难理解老公的处境,“埃蒙斯在奥运会上也打脱了靶,挺不容易的;启南今天打得还可以,比训练稍差一点。”

  比赛结束了,朱太步下看台,给老公一个热烈的拥抱。或许,赛场上下来的神枪手,最需要的不是金牌,而是家人的拥抱和安慰。

  庞太:有枚奖牌就好啦

  这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第三次参加全运会,庞太杜丽说,她本人3次参加全运会颗粒无收,希望庞伟能带点“纪念品”回家。

  还不错,庞伟这位只会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拿金牌的天才射手,这次在全运会赛场上发挥出色,拿到了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铜牌。

  接下来,庞伟还将参加50米手枪的角逐,奥运冠军夫妇还有机会。

  在现场目睹了老公整个决赛过程,杜丽坦言:“我很吃惊啊,他一路领先,已经超过我预想了”。这就是一位前奥运冠军的坦然,的确,对于他们这样的奥运冠军夫妇来说,已经没有什么金牌值得他们用家庭的幸福和身体的伤病去交换了,现在,生活更重要。

  在全运会射击比赛的公示名单中,杜丽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她只是作为替补出现。已经许久没有系统训练的她,很难在比国际赛场竞争更激烈的国内赛场上争金夺银了,因为,对一位孩子的母亲来说,想要恢复到稳稳地端起步枪、平心静气地扣动扳机的水准,恐怕比当年射落奥运金牌更难。

  值得一提的是,内行的杜丽,在老公赛前1小时就提前入场“霸位”,一身时尚打扮的她,将火辣的身材显露无遗,难怪老记们见到她不自主地叹道:辣妈来了。

  对于庞伟的发挥,杜丽认为正常,甚至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值得一提的是,杜丽曾参加过3届全运会,而这也是庞伟的第3届全运会,之前两人却从未拿到过一枚全运会奖牌。如今,这个奥运冠军家庭终于首次拿到了全运会奖牌。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04/content_2377631.htm report 2559 庞伟和太太杜丽。朱启南的太太陈郑洁。本报记者孙嘉晖摄射击场边观战的家属团。特派记者孙嘉晖本报沈阳9月3日电看了欧洲足球明星的太太团,也领略了网球巨头的太太团,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