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云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云南队昨成绩可喜 皮划艇激流夺金太极全能摘银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姗报道 昨日,只有16岁的云南队小将黄松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的决赛中,以97秒30的优异成绩拿到冠军,这也是云南队在全运会比赛中首次夺得该项目的金牌;而云南选手李建芳则摘得武术套路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的银牌。

  黄松皮划艇夺金

  本届全运会的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共设四枚金牌,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皮艇项目的决赛昨日率先在大连打响。

  男子单人皮艇的决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云南队选手黄松和甘玮进入了决赛。按照比赛规则,选手只要没有绕过标志杆或碰到标志杆,都会被扣掉50秒到2秒不等的时间。

  1997年出生的小将黄松表现地异常沉稳,全程零失误,以97秒30的成绩夺得冠军。“广东、辽宁、福建的选手实力都很强,赛前我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夺冠,只是抱着放手一搏的态度去比。”黄松说。黄松是四年前从广东交流到云南的年轻队员,目前已是国家青年队成员,他的金牌也为云南在皮艇激流回旋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此外,另外两名九零后选手,广东队的萧立新及辽宁队的冼小军,分别以99秒92、102秒16从成绩名列第二、三名;云南队另一名选手甘玮则获得第九名。

  李建芳太极拳摘银

  在武术套路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的角逐中,曾在全运会武术女子套路预赛夺得太极拳冠军的李建芳发挥出色,为云南代表团再添一银;天津选手于萌萌夺得金牌;河北选手巨文馨获得铜牌。

  在全运会的预赛上,李建芳以太极拳冠军以及全能亚军的身份晋级全运会决赛圈。在昨天的比赛上,她的发挥仍旧稳定,以“零失误”的表现顺利完成了两套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圆满完成比赛之后,李建芳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因为正常发挥了我的水平,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也就是这样的。”李建芳认为,自己最大的特点的就是动作难度高,而这也是她在太极拳项目上拿到高分的重要原因。

  李建芳告诉记者,自己是8岁那年开始练习武术的。最初练习时,李建芳学的只是一些基础的动作,到了2007年,被认定是好苗子的她进入了玉溪队,才朝着竞技的方向开始练起了专业武术。

  近年来,李建芳在全国大赛上的成绩一直不断提升,能在第一次全运会之旅上就拿到银牌,她认为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一直都在尽全力比赛。每次比赛前我从来不想结果,只想着尽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就足够了。希望我还能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如果那样,我仍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35900.shtml report 1100 本报讯记者王姗报道昨日,只有16岁的云南队小将黄松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的决赛中,以97秒30的优异成绩拿到冠军,这也是云南队在全运会比赛中首次夺
(责任编辑:李洋) 原标题:云南队昨日成绩可喜 激流夺金太极摘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