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即便欠薪也愿留守申花 哈蒂布:2014有很多选择

来源:东方早报

  哈蒂布

  场上位置:前锋

  身高:172厘米

  体重:77公斤

  出生地:霍姆斯(叙利亚)

  哈蒂布今年年初和申花签约,和去年伤伤停停的乔尔相比,哈蒂布是申花如今排名联赛第六的功臣,他已经打进8个进球,主场对山东梅开二度助申花逆转,客场0比3落后武汉卓尔的情况下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哈蒂布的进球直接转换为积分,除此之外他还送出多次助攻,莫雷诺是最大的受益者。射手榜上,哈蒂布排名整个联赛第九,是进球最多的亚洲外援。

  对于这个成绩单,哈蒂布本人并不满意,“这不是最好的我,甚至没有到我的平均水平,我在科威特踢了10年球,总共打进194个进球,每年都可以进15到20个球。”哈蒂布也在找其中的原因,“每个球队的职责不一样,在申花我有时候需要防守,打的位置也不一样。如果每年要进20个球,差不多需要有50个机会,当没有那么多机会的时候,进球少也是正常。还有几场比赛,我希望可以为球队做更多贡献。”

  哈蒂布有资格说这样的话,他已经在海湾地区的联赛证明了自己。2000年,哈蒂布在叙利亚球队卡拉马开始职业足球生涯。2002年8月,他进入科威特联赛,在2004/2005赛季他就成为科威特联赛最佳射手,2010/11赛季再次当选科威特联赛最佳射手。在国家队时,哈蒂布同样高效,自2001年入选国家队到2011年宣布退出的10年间,他出战51次就打入31球。2009年时,他甚至进入了亚洲足球先生的最终候选名单。

  不过,到本赛季结束后,他和申花签下的一年合同就到期了。2014赛季,哈蒂布是否还会身披申花蓝色战袍?“我有很多选择,现在正在认真考虑,当然对我来说还是先认真踢球,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想一个月后我会做决定。”哈蒂布扳着手指头数着,“应是10月份。对于我的未来,我并不担心,我相信自己的实力。”

  在申花球迷心中,哈蒂布地位很高,不仅因为进球,更加令球迷钦佩的是他的职业精神。年初同样薪水被拖欠,三位南美外援选择罢赛两轮,哈蒂布选择了继续出场。如今叙利亚人有没有按时收到自己的薪水?对于这个问题,哈蒂布尴尬一笑,“没有,不过没关系,我理解老板,我也相信他做出的承诺,他们答应过我的。这方面我没有问题,谁都会有困难的时候。”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36184.shtml report 1151 哈蒂布场上位置:前锋身高:172厘米体重:77公斤出生地:霍姆斯(叙利亚)哈蒂布今年年初和申花签约,和去年伤伤停停的乔尔相比,哈蒂布是申花如今排名联赛第六的功臣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