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男篮美锦赛|美洲男篮锦标赛 > 2013男篮美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锦赛第5日:斯科拉助阿根廷小组第1 巴西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阿根廷大胜墨西哥

  北京时间2013年9月4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今天结束了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结果是巴拉圭不敌多米尼加,墨西哥不敌阿根廷,巴西惜败给牙买加,加拿大战胜乌拉圭。

  至此小组赛初赛全部结束,排名情况也已经出炉。A组排名第一的是4战全胜的波多黎各,第二的是加拿大,第三的是乌拉圭,牙买加位列第4。上届美锦赛亚军巴西0胜4负倒数第一,未能出线。B组阿根廷和墨西哥都是3胜1负,其中阿根廷战胜了墨西哥排名第一,墨西哥第二。委内瑞拉和多米尼加都是2胜2负,委内瑞拉有交战优势排名第三,多米尼加第四。巴拉圭0胜4负未能出线。

  明天美锦赛休息一天,后天8个球队将会混合成一个小组继续进行复赛。每个球队将会和另外一个小组的4个球队轮流交手,最终决出前四名,再进行半决赛。

  巴拉圭54-83多米尼加

  巴拉圭是B组实力最弱的一个球队,之前他们0胜3负,今天除非大比分战胜多米尼加才有出线的希望。不过最终他们大比分输球,输给了多米尼加29分。巴拉圭的核心球员古里莫-阿劳约得到了26分,拉蒙-桑切斯12分。多米尼加的火箭球员加西亚仅打了11分钟,得到了5分2次助攻,卡尔-唐斯得到了16分。

  比赛一开始就向着垃圾时间奔去,多米尼加以13-2开局,最终以26-9领先17分结束了首节比赛。次节还有5分53秒的时候,多米尼加以37-11领先了26分,接下来是48-16领先了32分,进入中场休息的时候分差是29分。下半场没有任何的悬念,多米尼加以29分大胜,位列小组第四位。

  墨西哥78-98阿根廷

  阿根廷的头号球星斯科拉得到了25分,他的命中率是16投7中,而且全场一共有16次走上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11个,除了得分之外,斯科拉还有4个篮板球4次助攻和1次封盖。他的队友玛塔得到了13分,萨法得到了18分。墨西哥的阿永同样给力,全场得到了19分10个篮板球3次助攻2次封盖的数据,命中率达到了13投9中。赫尔南德斯21分,门德斯13分。

  比赛首节双方势均力敌展开了对攻大战,都得到了26分,次节阿根廷开始发力,以领先5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第三节和第四节阿根廷又分别取得了7分和8分的优势,累计下来获得了20分的大胜。获胜后的阿根廷和墨西哥都是3胜1负结束了小组赛,阿根廷凭借着战胜墨西哥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墨西哥小组第二名。

  巴西76-78牙买加

  牙买加在最后还有4秒的时候两罚全中实现了绝杀,送给了上一届亚军巴西队又一场失败。巴西0胜4负结束了小组赛,排在倒数第一未能出线。当然这不是一个全力出战的巴西队,前场三强内内、瓦莱乔和斯普利特加上外线的巴博萨都没有参加本次大赛。牙买加以A组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到了复赛中。

  巴西的老后卫胡尔塔斯拿下了6分13次助攻,全队四人得分上双,不过最高的也只有12分。牙买加曾经在NBA效力过的萨缪尔斯拿下了21分8个篮板球,小尤因4分5篮板,威因米-罗斯16分,罚球绝杀的阿基姆-斯科特9分。

  这是一场争夺出线权的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前两节半分差一直在4分以内,第三节最后三分钟巴西打出高潮,以59-49领先了两位数,但很快又被追近。第四节还有53秒时胡尔塔斯投篮得手,巴西领先2分,但随后阿基姆-斯科特先是在39秒时两罚全中追平,随后又在还有4秒时两罚全中完成了绝杀。

  加拿大93-67乌拉圭

  这是A组第二名和第三名之间的较量,最终加拿大获得了一场大胜。比赛的结果从第一节就已经奠定,加拿大单节净胜18分,半场结束时候净胜26分,进入最后一节时净胜27分,最终以26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

  加拿大NBA四虎中除了安东尼4分5篮板继续作为精神领袖存在之外,其余三人的发挥都很给力,马刺的控卫科里-约瑟夫得到了17分3个篮板球7次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魔术的前锋安德烈-尼克尔森18分,骑士的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7个篮板球。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39750.shtml report 3696 组图:阿根廷大胜墨西哥北京时间2013年9月4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今天结束了小组赛第一轮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结果是巴拉圭不敌多米尼加,墨西哥不敌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