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425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 刷新枪手队史纪录

来源:重庆商报
厄齐尔加盟阿森纳
厄齐尔加盟阿森纳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枪手有多抠门,全世界球迷想必都知道。在枪手球迷的记忆中,球队上一次能称得上大手笔的引援,还要追溯到4年前花1500万英镑从泽尼特签下前队史标王阿尔沙文。不过,随着厄齐尔在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的加盟,枪手球迷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次了。4250万英镑!一向抠门的温格教授这次终于大方了一回,让全世界震惊。

  转会一波三折终于出手

  在多家媒体曝光这桩转会后,原本一直按部就班进行的程序在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竟然面临流产的危险。原来,有中东财团支持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正式介入对厄齐尔的争夺,且提出的报价和球员待遇均比阿森纳优厚,枪手已到嘴边的顶级强援似乎又要因外部原因而以悲剧收场。

  就在球迷们认为这桩转会已经没有希望时,阿森纳官网终于宣布厄齐尔来投,长达24小时的折磨终于结束。

  助攻王补强阿森纳实力

  4250万英镑的身价不但让厄齐尔成为俱乐部有史以来的标王,其13万英镑的周薪也成为队中的新纪录。对于加盟阿森纳,厄齐尔表示:“能够加入像阿森纳这种级别的俱乐部,我深感激动。我期待在英超赛场上征战,这对我的职业发展将大有裨益。此外,我尤其期待能与温格共事。从我与阿森纳的谈判过程就可以清晰地看出,这是一家极富雄心的俱乐部,我期待着成为璀璨未来的一部分。”

  而因年年卖队长而备受球迷抨击的温格教授也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对于能签下厄齐尔,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个极其优秀的球员。我们已经观察了他一段时间,对于他的能力深为欣赏。”

  现年24岁的厄齐尔是过去三个赛季皇马的助攻王;三个赛季共有86次助攻,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一,超过梅西的80次和马塔的66次。

  相关新闻

  英超“压哨”前疯狂抢人

  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最后一天,各英超球队为提升实力而上演了疯狂的引援大戏。伦敦时间2日凌晨,曼城马德里竞技签下阿根廷中卫德米凯利斯,花费400万英镑,完成新赛季的第五签;切尔西则签下葡萄牙波尔图的21岁边锋克里斯蒂安·阿特苏,为新赛季第八签砸出350万英镑。曼联埃弗顿签下比利时中场费莱尼。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40452.shtml report 2119 厄齐尔加盟阿森纳商报记者莫廷勇重庆商报讯枪手有多抠门,全世界球迷想必都知道。在枪手球迷的记忆中,球队上一次能称得上大手笔的引援,还要追溯到4年前花1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夜叉) 原标题:一向抠门的教授 终于大方了一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