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评论 > NBA专家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普:灭热火必备两条件 巨星和防守火箭均齐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原作者:ESPN专家大卫-索普 编译:pacific
巨星+防守可灭热火 


  原作者:ESPN专家大卫-索普,编译:pacific

  在之前我们探讨过击败热火的秘诀,步行者和马刺给我们做了极好的示范,今天我们再来聊聊第二部分,想要击败热火,还需要什么条件呢?——超级巨星与顶级防守。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不是万能的,但没有超级巨星是万万不能的,任何一支球队对抗热火,都需要一位或者一位以上的巨星来撕扯防线,能分球给空档的队友,或者从身体对抗上打垮热火,那么环视全联盟,哪些球队拥有这些巨星呢?

  雷霆拥有和热火对应的双子星,杜兰特是联盟第二好的球员,他现在也像詹姆斯一样,摇摆到大前锋位置,威斯布鲁克的攻击力无比凶残,尤其是打快攻时的推进速度惊人,他们俩在球场上相得益彰。詹姆斯肯定无法同时防守杜兰特和威少,而漏掉任何一个人对热火都意味着巨大的威胁。

  联盟中还是能找到不少这样的双人组,包括快船的保罗&格里芬,马刺的帕克&邓肯,步行者的乔治&希伯特,公牛的罗斯&诺阿,火箭的霍华德&哈登,他们都有潜在的能力在系列赛中击败热火,但他们的机会相对来说都要比雷霆小一些。

  篮网和灰熊扮演着被低估者的角色,灰熊有康利&马克-加索尔,他们有机会让自己的实力更上一个台阶,篮网有洛佩兹和德隆,如果德隆能恢复到最佳状况,他们将会让人大吃一惊。

  顶级防守

  步行者和马刺都在系列赛中击败了热火3次,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所有球队中都能排名前四,他们不仅仅是顶尖侧翼防守者,外线神射手和盖帽专家,最关键的就是对防守的专注与渴望。

  对于一位防守者来说,顶尖的防守不仅仅意味着要锁死对位球员,还要非常完美地融入整个防守体系。热火是当今联盟最好的进攻球队,因此严明的防守纪律与精密的防守执行尤其关键。

  那么,联盟中哪些球队的防守算得上顶尖?步行者和马刺自然没问题,还有灰熊和公牛同样不错,他们拥有针对热火最好的防守武器。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为手下队员灌输了不少防守理念,但你很难期待雷霆能那么快完成转型。快船倒是值得期待,里弗斯是一位防守型教练,但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缺少一位顶尖侧翼大闸。篮网下赛季防守的进步应该在预料之中,加内特和皮尔斯在绿军防守理念中浸淫已久。霍华德的到来也将让火箭防守突飞猛进,不过这支球队还太年轻,也许会在防挡拆方面遇到些许麻烦,这是桎梏他们防守上限的不利因素。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41571.shtml report 1498 巨星+防守可灭热火原作者:ESPN专家大卫-索普,编译:pacific在之前我们探讨过击败热火的秘诀,步行者和马刺给我们做了极好的示范,今天我们再来聊聊第二部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