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辽宁代表团 > 2013全运辽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奥运冠军压阵 辽宁“艇”猛一天“划”出四金

来源:沈阳日报

  昨天在大连进行的赛艇和激流回旋单人划艇比赛中,辽宁队发挥出色,获得了四枚金牌。

  女子四人双桨

  三奥运冠军压阵

  在辽宁赛艇队参加的10个决赛项目中,女子四人双桨被公认为是所有项目中夺金把握最大的。因为这条艇上除了新秀徐菲之外,田靓、张杨杨、唐宾都是世界冠军。

  从一出发,辽宁姑娘们就没给对手一点机会,完美的冲刺,当之无愧的冠军。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仅以0.03秒之差屈居亚军的唐宾,这场比赛憋足了劲,“这场我想我一定要拿下来,绝不能在这次全运会上给自己再留遗憾了。”

  颁奖仪式之后,四个姑娘席地而坐,“来,咱们以矿泉水当酒,干杯庆祝……”张杨杨招呼三个姐妹,坐在那里忘情地“喝”了起来。

  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

  男队不能一无所获

  赛艇两天的决赛中,辽宁女队不断摘金夺银,而男队此前却一无所获,曾被寄予厚望的轻量级四人无舵手甚至连前三名都没进去。许多人包括教练都认为男队这次将难有作为了。

  但惊喜却是突然到来,发挥出色的王军、孔德明从起航开始领先优势较大。最后的冲刺阶段,上海队却突然杀出,对辽宁队的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两条艇距离越来越近,几乎是在同时冲过了终点线。

  过了好几分钟,大屏幕上才显示是辽宁队获得了冠军,上海队为亚军。但等队员们都上了岸,突然一位官员跑来说:“赶快再准备一组金牌,两队并列第一”,这一结果让两队队员都感到很诧异,因为这样的情况是极少发生的。

  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

  辽宁队首次夺金

  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是赛艇决赛倒数第二个进行的项目,在这个项目的国内比赛中,辽宁队从来没有拿过金牌,但比赛的结果却正如辽宁队主教练姜海洋所言:记录不就是被不断地被改写吗!

  但改写这一历史的过程却并非一帆风顺,比赛刚开始时,辽宁队并不领先,前500米仅排名第三,但后面的比赛,辽宁姑娘越划越快,到1500米的时候,辽宁队已渐渐追了上来,与山东、浙江三条艇几乎齐头并进,而最后的冲刺,辽宁姑娘终于脱颖而出,力压山东队拿到了冠军。

  兴奋的八位辽宁姑娘上了岸,突然七位姑娘一起把舵手郑畅抬了起来,喊着口号将舵手扔进了水中。

  辽宁首获激流回旋金牌

  昨天的大连金石国际运动中心见证了辽宁全运历史上第一块激流回旋项目金牌的诞生。滕志强,这位中国奥运选手,以96秒62的较大优势获得十二运激流回旋单人划艇冠军。

  别看滕志强才22岁,但他练这个项目已经有11年之久了。为备战第12届全运会,辽宁省体育局同各地积极展开交流合作,滕志强正是辽宁省体育局在今年6月末从广东方面引进的运动员。

  除了滕志强的金牌之外,激流回旋项目还有可能为辽宁代表团带来惊喜,在两轮预赛结束之后,辽宁队女将李彤在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排名第一,今天,她将向金牌发起有力的冲击。 本报记者马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41966.shtml report 1448 昨天在大连进行的赛艇和激流回旋单人划艇比赛中,辽宁队发挥出色,获得了四枚金牌。女子四人双桨三奥运冠军压阵在辽宁赛艇队参加的10个决赛项目中,女子四人双桨被公认为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