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浙江专题 > 2013全运浙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全运第3日:张春艳圆满 朱启南夫妻秀甜蜜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项目:武术

  主角:张春艳

  张春艳,用泪水画上圆满句号

  □特派记者 刘晔

  早报沈阳电 站在全运会武术套路团体比赛的冠军领奖台前,浙江队的7名选手中,绝大多数都满脸笑容。然而站在正中间的“大姐”张春艳,却已经泪流满面。

  在一堆笑脸中,张春艳的泪水显得如此突兀,但又让人觉得理所应当。

  这是张春艳的第三届全运会,前两届她都获得了冠军。如今能用一枚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一个句号,这显然是喜悦的泪水。

  而如果你知道张春艳在4年前退役,然后重新复出,其中所经历的艰辛;如果你知道她在过去的一年里数次膝伤复发,每次复发后连走路都困难,甚至昨天的比赛都是在膝盖上裹着支撑带上场比赛,你或许能明白她的泪水中还有着更多的坚持与欣慰。

  “刚才在领奖前,我想到了恢复训练以来,这一年过得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伤病不断。但最终这些都没有击倒我,所以我哭了。”直到整个颁奖仪式结束,走到记者面前的张春艳依然还有些哽咽,“直到这一刻,我才觉得这些辛苦啊、伤病啊,都不算什么了。”

  项目:足球

  主角:浙江U20男足

  浙江U20男足绝杀赢球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浙江U18男足领队吴少堃在绿城快15年了,昨天他百般滋味在心头地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老板(宋卫平)因为足球连续几天都这么开心了。”

  全运会足球甲组小组赛昨天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坐着高铁去鞍山观战——谁想占据优势的浙江U20男足久攻不下,老宋在中场休息时直接跑到更衣室把球员一顿“臭骂”。

  “踢得软绵绵的,对方实力明显不如你们,你们是中超队,对方是中乙队,就算场面再好不赢球就是白辛苦!”

  没想到老宋的“狠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浙江U20男足下半场明显积极了许多,终场前,预备队“射手王”庄佳杰的推射被门柱挡出,孙正傲拍马赶到补射空门得手,凭借这个进球,他们最终1比0绝杀广东队,目前一胜一平,晋级四强在望。

  项目:射击

  主角:朱启南

  一枚铜牌背后的夫妻情

  □特派记者 方海

  早报沈阳电 8.9环!在满场的叹息声中,朱启南成为倒数第二个出局者,以一枚铜牌结束了全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决赛之旅。

  赛后,在众多记者簇拥下,朱启南低着头,背着包一路快走回设备房。场边的观众席上,朱启南的夫人陈郑洁依旧坐在那里,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PK之中。

  时间过得很漫长,朱启南一直背着身换装、埋头整理着东西,记者们也默默地等待着。

  “老公,很棒了。”“老公,你要准备领奖了。”记者身后传来的声音,使得先前一直沉默的朱启南终于抬起了头,露出大家熟悉的笑容。

  然后,朱启南站起了身,走向早已准备好的话筒:“总体不错,但也挺遗憾的。最后一枪,出了低级错误,不能说明什么。青春有限,今后我要享受生活,更多地接触社会,认识社会,我不可能一辈子参加竞技体育比赛。”

  在被问到妻子时,朱启南停顿了一会儿:“怎么说呢,用感谢来回答远远不够。她一直陪伴着我,从备战到比赛。一路走来,她最了解我。她也是运动员出身,给了我许多的忠告。”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44713.shtml report 1637 项目:武术主角:张春艳张春艳,用泪水画上圆满句号□特派记者刘晔早报沈阳电站在全运会武术套路团体比赛的冠军领奖台前,浙江队的7名选手中,绝大多数都满脸笑容。然而站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