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被调侃剩2750万借曼联 高利贷比存钱划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斌

  最后一刻,最惊人的转会莫过于阿森纳签下了德国球星厄齐尔,为此支付了4250万英镑给皇马。这笔转会的震惊程度足以让“枪手”球迷泪奔—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被足足调戏了一个夏天。

  一直吝于大手笔买人的阿森纳今年挥出了7000万英镑的支票,但在整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都碌碌无为,仅是免费得到了萨诺戈、弗拉米尼。于是,关于阿森纳“最已阵”(最强之人已在阵中)、“七存息”(7000万英镑存银行收利息)、“弗归强”(弗拉米尼回归是强力引援)、“迪复强”(迪亚比复出是一笔强力引援)、“鲁证己”(吉鲁早已证明自己)……等等一系列的调侃应运而生。

  被调侃了整个夏季的阿森纳终于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刻突然出手,购入了德国球星厄齐尔,4250万英镑的身价也成为阿森纳历史上的最高引进球员身价纪录,同时也是英超第二高的引进纪录,仅次于托雷斯的5000万英镑。而“枪手”去年引进卡索拉的“纪录”也仅是1730万英镑。

  有趣的是,在阿森纳终于花钱买人之后,对阿森纳的调侃依然没有停止。曼联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用275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了埃弗顿的弗莱尼,球迷仔细算了算厄齐尔和弗莱尼的转会费正好是7000万英镑,于是又有了新的笑话:“阿森纳这次不存利息了,4250万买个厄齐尔,剩下的2750万高利贷借给曼联买人,据说利息比存银行划算。”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04/content_2377634.htm report 1131 本报记者李斌最后一刻,最惊人的转会莫过于阿森纳签下了德国球星厄齐尔,为此支付了4250万英镑给皇马。这笔转会的震惊程度足以让“枪手”球迷泪奔—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