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赛艇 > 2013全运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东为浙江拿下全运首金 为13年职业生涯画句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大连专电 “我们是浙江首金吗?哇,好高兴!我划的时候就在想,我一定要拿下首金!”昨天,和搭档潘飞鸿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后,徐东香兴奋极了。这枚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是全运会开幕式后浙江军团摘得的首金,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徐东香也用这第五枚全运金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13年,全运会、亚运会、奥运会,几乎每年都有很多比赛任务,现在总算能歇一歇了。”阿香说。

  赛艇一直是浙江的优势项目,四年前的山东全运会,浙江赛艇队独得4枚金牌成为大赢家,四年后的辽宁,首个比赛日就丢掉了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金牌,全队压力都很大。“真的,昨天失利后,压力特别大。”徐东香说,既然已经输了一场,最后的双人双桨索性豁出去比。从出发就一路领先,徐东香和潘飞鸿把优势保持到了终点,两位浙江姑娘笑得合不拢嘴,“我们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夺冠)!”

  徐东香在水里奋力划桨,她的老公,同样也是浙江赛艇队队员的孙杰则在岸上狂喊着为老婆加油。这是徐东香参加的第四届全运会,去年伦敦奥运会收获一枚银牌后,她就计划着要在全运会后退役,“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至少现在是的。”阿香说。而比完赛最想做的是回家和家人团聚,再尝尝妈妈亲手做的红烧肉。

  “我不支持她继续坚持下去,我心疼我老婆。”同为赛艇运动员,孙杰太了解徐东香为赛艇所付出的努力。小夫妻去年十月在杭州办了婚礼,可没过多久就上了高原集训,虽然同处一队,每天也只有在训练场和餐厅才能打个照面,晚上都各自回队里睡觉,“沟通基本只能靠打电话,队伍有队规,从没有先例,也不能说结婚了就让我们住一起,那其他队员会有想法。”孙杰说。

  全运会结束后,孙杰想带着徐东香出去玩一下,不过不会走得太远,“运动员高强度比赛后,身心透支,让她先静养一段时间,再想去哪里玩。结婚后还没机会度蜜月,这也算补上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54917.shtml report 807 大连专电“我们是浙江首金吗?哇,好高兴!我划的时候就在想,我一定要拿下首金!”昨天,和搭档潘飞鸿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后,徐东香兴奋极了。这枚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