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空意甲!巴黎邀菲戈任职 莫拉蒂:新援太超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意大利足球》截屏
《意大利足球》截屏


  据《意大利足球》援引《巴黎人报》消息,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寻找一位新的体育总监,接替巴西人莱昂纳多,其中前葡萄牙国脚、现任国际米兰俱乐部大使的路易斯-菲戈是大巴黎的首选。

  在上赛季法甲第35轮,巴黎主场战平瓦朗谢讷的比赛中,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在上半时被罚下场,球队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对此判罚极为不满。中场休息时,莱昂纳多在球员通道用肩膀故意顶撞主裁判,这一画面被摄像机拍摄下来后,莱昂纳多收到法国足协禁赛9个月的罚单,随后巴黎提起申诉,被法国足协将禁赛期延长至13个月。此后,莱昂纳多主动向提出辞职,巴黎接受其决定后开始寻找一位新的体育总监代替莱昂纳多。

  据《巴黎人报》透露,其实早在8月16日起,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就已处于没有体育总监的情况,巴黎老板纳赛尔-阿尔赫莱希望球队尽快确定新任体育总监,并全权负责球队之后的转会事宜,而曾先后效力过巴萨、皇马和国米的传奇球星菲戈就是大巴黎的首选。

  自从卡塔尔财团收购巴黎之后,担任球队体育总监的莱昂纳多就将“魔爪”伸向了熟悉的意甲赛场,并先后从意甲带来了帕斯托雷、拉维奇、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和卡瓦尼等招牌球员。在莱昂纳多辞职离队后,巴黎依旧将目光锁定在意甲赛场,现任国际米兰俱乐部大使的菲戈就是他们的首选。《意大利足球》同时指出,虽然菲戈在国际足坛影响力十足,同时拥有广泛的人脉,是担任球队体育总监的不错选择,但菲戈在2009年从国米退役之后并未接触过这一职位,对于担任体育总监一职,菲戈可以说是毫无经验。除了菲戈,菲戈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保莱塔也是大巴黎的一个选择,这位葡萄牙前锋曾在巴黎效力5个赛季,对于这家俱乐部十分的熟悉。

  国米在今夏迎来重大改革,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入主,并先后买下伊卡尔迪、贝尔福迪和泰德尔等年轻球员,球队也在新赛季意甲前两轮获得两连胜,展现这支全新球队的战斗力。在接受采访时,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马扎里和新援坎帕尼亚罗都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阿根廷国脚坎帕尼亚罗在今夏与那不勒斯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蓝黑军团,但由于年龄已达到33岁,坎帕尼亚罗加盟之初还是受到不小的质疑,但在新赛季前两轮比赛,这位阿根廷铁卫打满180分钟,有着精彩的发挥。莫拉蒂对于坎帕尼亚罗也是大加赞赏,莫拉蒂表示:“我早就知道他很优秀,现在看起来比我想象中更加出彩。”对于主帅马扎里,莫拉蒂则称赞道:“他就是国米复兴的基石。”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56455.shtml report 2042 《意大利足球》截屏据《意大利足球》援引《巴黎人报》消息,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寻找一位新的体育总监,接替巴西人莱昂纳多,其中前葡萄牙国脚、现任国际米兰俱乐部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