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送双蛋血洗晋级温网四强 半决赛将对阵李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辛苦战胜马卡洛娃之后,李娜笑道:“我现在的计划就是去吃顿大餐,然后躺床上歇着,看着电视里下轮对手卖力地打吧。 ”

  但小威实在没花多少力气,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网女单赛会头号种子仅用时52分钟便以6:0、6:0送蛋血洗18号种子纳瓦罗,全场仅让对手拿到18分,其中还有9分是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所赠。

  状态如此疯狂的小威,即将在女单半决赛、在家乡父老面前迎战中国一姐李娜,这着实不是李娜的幸事。更何况,此前两人交手记录,也是小威8:1一边倒压过李娜:中国金花的惟一一胜来自2008年斯图加特赛,李娜第一盘吞蛋,但随后两盘强势逆转。不过,此后小威已经对李娜7连胜,除了2010年温网全是在硬地球场,包括今年的迈阿密、辛辛那提两连胜。而这7场比赛中,除2009年迈阿密赛,小威全是2:0完胜。今年美网李娜要翻盘,难度不小。

  当然,小威也并非没有软肋,打惯顺风球的她,在苦战中容易出现起伏。她相对其他女选手的优势在于体力,但长时间跑动后,沉重的身体反而会成为她的负担。这就是赛会头号热门,过去几年大满贯“满血出战”,却时不时爆冷出局的原因。如何对付小威,李娜说她还要跟教练卡洛斯好好商量,但战略上她绝对“藐视”对手,“如果你总是想着你的对手有多强,你肯定会输掉比赛。对于网球比赛来说,你必须要去想自己在球场上该怎么做,然后你才能做出来。现在是半决赛了,只剩下4个球员,我没什么好担心的,希望只是能够享受网球。 ”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58887.shtml report 747 记者王嫣晚报讯辛苦战胜马卡洛娃之后,李娜笑道:“我现在的计划就是去吃顿大餐,然后躺床上歇着,看着电视里下轮对手卖力地打吧。”但小威实在没花多少力气,北京时间今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