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卫平坐着高铁去“训人” 浙江U20男足演绝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浙江全运U18队的领队吴少堃在绿城“服役”快有十五年了,昨天他百般滋味在心头地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老板(宋卫平)因为足球连续几天都这么开心了。”

  昨日,全运会足球甲组小组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坐着高铁去鞍山观战。这几天,老宋就在U18的大连和U20的鞍山两个赛地间忙活。谁想占据优势的浙江U20队久攻不下,老宋在中场休息时直接跑到更衣室把球员一顿“臭骂”。下半场,浙江U20队醍醐灌顶,终于在终场前绝杀广东队。目前球队一胜一平,晋级四强在望。此役浙江U20队压力颇大,因为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浙江U18已打入决赛,如果自己连小组都出不了线,回家说不定真会被宋卫平“发配”到工地搬砖。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浙江队就展开了疯狂进攻,全场18脚射门,高出广东将近4倍。但无论是易白荻的单刀球,还是谢鹏飞的落叶球都差之毫厘。

  看台上的老板宋卫平看到这个场景也坐不住了,中场休息时径直走进更衣室训话:“踢得软绵绵的,对方实力明显不如你们,你们是中超队,对方是中乙队,就算场面再好不赢球就是白辛苦!”其实,老宋又何尝不知道,这支广东队有数名恒大球员,核心杨超声在上个月的足协杯中还曾攻破绿城球门,这么说更多的是意在刺激和激励队员。

  下半场绿城攻势更猛,最后阶段,主教练小野刚用上赛季中超预备队第一射手庄佳杰换下边后卫曹海清放手一搏。这个换人果真起到了奇效,刚上场几分钟,小庄的推射被门柱挡住,孙正傲拍马赶到补射空门得手——上个月在恒大主场,代表绿城出战足协杯的孙正傲不慎打入乌龙,导致绿城最终被恒大点球淘汰,比赛结束后孙正傲泪流满面的照片被各大门户网站转载,感动了许多球迷。而昨天,孙正傲终于用进球为自己证明,也为球队出线奠定了基石。

  赛后吃完晚饭,U18领队吴少堃准备坐高铁赶回大连,因为今天在那里将有U18的决赛——此役无论输赢,都将打破浙江足球无金牌的历史。谁料想在鞍山高铁站,吴少堃与老宋竟然偶遇,两人见面后哈哈一笑,把所有的高兴短暂释放——二人心里都清楚,任务虽已完成,但是“快马加鞭未下鞍”,创造浙江足球的奇迹还需要继续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60663.shtml report 1095 本报实习生王佳骏本报记者聂磊旻浙江全运U18队的领队吴少堃在绿城“服役”快有十五年了,昨天他百般滋味在心头地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老板(宋卫平)因为足球连续几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