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上大量大战保状态 傅博初步打算巩固新打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香河9月3日电(记者赵睿 见习记者袁晓辰)今天,傅博带领国家队进行了本次集结后的第一次技战术合练,并且是一天两练,下午的训练还上了大运动量,以确保国足在“中新”“中马”大战中有个好状态。队伍明天一早出发,中午时分抵达天津。

  这次训练相比前两天的强度要大得多,上午单单一个6打5分组对抗,短短几分钟,运动员的心率至少能够达到180下/分钟。随后傅博安排了分队比赛,首发阵容为后防张琳芃、冯潇霆、郑智、荣昊;两名后腰是赵旭日和杨昊;3名前卫从左至右依次是张稀哲、王永珀、孙可;前锋则是于大宝,后来被郑龙替下。从中可以看出,傅博对这两场比赛的初步打算是要巩固已经有些雏形的“控制球、走地面”的打法。高中锋杨旭的作用更多是在久攻不下时,派上去实施“空中作业”。

  下午训练,队伍分为3个组,两组打了5分钟的半场攻防演练,另外一个组场下观摩,每个组上场4次。傅博开始“发威”:这种小场地、快节奏、高对抗的练习接近无氧训练,队员不停地前后左右跑动接应,没有喘息时间,傅博站在场边还不断大喊:“抢!抢啊!”老将曲波继前天和昔日队友郑龙“以硬碰硬”之后,今天哥俩儿再次“针锋相对”,郑龙一边跑一边嚷:“哥呀,你都30多啦。”两组交替时,傅博看到队员走着上场都不行,“跑上去,马上开始!”国家队内部竞争之激烈,由此可见一斑,这无疑将有助于中国队打出精彩比赛。

  作者:赵睿 袁晓辰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9/04/content_6953558.htm report 725 本报香河9月3日电(记者赵睿见习记者袁晓辰)今天,傅博带领国家队进行了本次集结后的第一次技战术合练,并且是一天两练,下午的训练还上了大运动量,以确保国足在“中新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国足上大量 大战保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