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今夏曾想签卡卡 克雷斯波梦想执教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莫拉蒂
莫拉蒂

  意甲连胜且不失一球,这让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球队有了新的希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莫拉蒂还透露出在转会截止日的小秘密。他半开玩笑的表示,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国米曾试图签下卡卡,但最终卡卡还是回到了AC米兰,同时,莫拉蒂也明确表示,球队并没有考虑签下埃托奥。当然,最值得肯定的依然是国米的新主帅马扎里。

  在谈到马扎里时,莫拉蒂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虽然转会市场动作不大,但是我们拥有的了马扎里,他才是球队前进的基石。他非常的勤奋努力,而且拥有丰富的经验。从技术的角度来说,马扎里就是球队最重要的引援,他就是球队目前最需要的人选。”下周就将打响本赛季首回合意大利德比,国米主场两天之内就卖掉了20000多张球票,对此,莫拉蒂也说:“这是一场非常吸引人的比赛,无论是历史,还是现在,这两支球队的对决一定会很精彩。能够拥有球迷的支持,国米将会尽全力击败尤文图斯。当然,尤文在这几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也展现出超强的实力,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希望国米能够赢得这场意大利德比!”

  夸赞马扎里的并非莫拉蒂一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效力于国米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也表示:“国米今夏最棒的引进就是马扎里,他是一位优秀的主帅,必将帮助球队取得飞跃。同时马扎里教练还激活了若纳坦、阿尔瓦雷斯等上赛季表现不佳的球员,他们在新赛季的发挥都很出色。”在谈到国米主席莫拉蒂时,阿根廷传奇表示:“我很骄傲能在莫拉蒂主席获得首个意甲冠军时为国米效力。我相信莫拉蒂主席知道自己何时应该离开,他会作出最好的决定。”

  克雷斯波也谈到国米新援、小同胞伊卡尔迪,这位被看作未来之星的前锋并未得到马扎里的信任,对此克雷斯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伊卡尔迪实力很强,但我更希望看到他先为一支小球队效力,而不是豪门。如果本赛季他可以留在桑普多利亚踢主力,也许可以打进20个球,这将大大提高他的信心。”最后,克雷斯波也表达了一个自己的小愿望,他说:“执教国米是我的梦想,我很乐意回到梅阿查!”目前退役的克雷斯波已经拿到了国际足联A级教练证书。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67508.shtml report 1648 莫拉蒂意甲连胜且不失一球,这让国米主席莫拉蒂对于球队有了新的希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莫拉蒂还透露出在转会截止日的小秘密。他半开玩笑的表示,在转会窗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