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400自孙杨强势夺冠 郝运获银牌李昀琦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4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辽宁沈阳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来自浙江的奥运双冠王孙杨毫无对手,顺利地以3分43秒68的佳绩获得冠军,河北选手郝运同样表现不俗,他以3分44秒87的个人最好成绩摘银,而河南选手李昀琦则以3分48秒17的成绩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

  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共有39人报名参加,而实力最强的浙江选手孙杨则被安排在了第五小组的第四泳道出发,结果孙杨让比赛变得毫无悬念,全程领先的他,轻松以3分48秒68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第四组出场的河北选手郝运击败浙江选手钱智勇,以3分50秒47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二位,河南名将李昀琦也以3分51秒45的成绩获得第三小组第一,顺利闯进了晚上的决赛。

  晚上的决赛,孙杨依旧是被安排在最优的第四道出发,与他紧邻的,第五道是河北选手郝运,第三道是他的队友钱智勇,而河南名将李昀琦则是被分在了第六道。位于第一道和第二道的,是浙江选手何添琦与湖南选手王柯成,而位于第七和第八道的,则是上海选手张杰与河南选手李宇森。

  晚上18点59分,8名选手一起站在了出发台上。发令枪响,孙杨很快便在第一个50米抢到了第一的位置,此后孙杨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河北选手郝运、上海选手张杰与河南选手李昀琦则紧紧咬在一起。300米转身处,孙杨已经领先郝运0.77秒了,但之后郝运却突然发力,越来越迫近孙杨,但到了最后的50米孙杨发力,郝运便没了争金的机会。

  最终,来自浙江的孙杨以3分43秒68的成绩获得冠军,河北选手郝运同样表现不俗,他以3分44秒87的个人最好成绩摘银,而河南选手李昀琦则以3分48秒17的成绩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张杰、王柯成、钱智勇、何添琦、李宇森则分别排名第四到第八位。(大漠飞雨)

相关新闻:

·孙杨夺得十二运个人首金 希望不要给我太多压力
·孙杨夺冠引发媒体大战 混合区不停步引记者怒斥
·孙杨全运首秀摘金 成就男子400米自由泳大满贯
·孙杨全运成绩依然可夺世锦赛冠军 郝运快四秒多
·孙杨:传递正能量给泳迷 望外界不要给太大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82015.shtml report 3126 [相关]孙杨备战全运不提金牌..|叶诗文抵达沈阳备战全运..-->北京时间9月4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游泳比赛,在辽宁沈阳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400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