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外援:中超技术含量超澳超 凯塔教我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阿尔滨外援穆伦大赞中超联赛技术含量
阿尔滨外援穆伦大赞中超联赛技术含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大连阿尔滨外援穆伦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theworldgame》的采访。穆伦认为中超联赛的技术比澳超更好,他自己从阿尔滨罗申巴克和凯塔两名大牌外援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2012年7月,中后卫穆伦由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转会阿尔滨,出生于1989年的他身材高大,是澳大利亚足坛近年来涌现出的希望之星。今年2月,阿尔滨将穆伦租借给了墨尔本胜利,令外界非常不解。重回澳超的穆伦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墨尔本胜利希望将其买断,还为他开出顶薪,但阿尔滨还是将穆伦重新召回。

  谈及中国的生活,穆伦说:“在这里我体验到了生活中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我在国外单独一个人生活,学习不同的语言和文化。当然,很糟糕的是,我只能远离家人和朋友。不过,这是我来到中国必须要做的牺牲,希望将来能够补偿他们。”

  尽管穆伦很享受在中国的体验,但他毫不犹豫的表示渴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澳超踢球:“中国足球和澳大利亚足球的风格不一样,这里的球员虽然没有澳超那么强壮,但技术更好,竞争很激烈,特别是很多高质量的外援加盟后。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但我现在感觉还好,我做得也不错。我和大连阿尔滨还有一年多合同,我会看看事情的发展怎么样。我或许会在这里完成我的合同,但实话实说,我很想再次回到澳超联赛。我对墨尔本胜利的印象很深刻,俱乐部很职业,球队水平也很高。”

  穆伦对阿尔滨两名大牌外援罗申巴克和凯塔赞赏有加:“罗申巴克是我的偶像,能够和他以及凯塔一起踢球简直太令人惊讶了。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训练中提高了自己的水平和能力。罗申巴克会教我在有球的时候如何处理,如何传球,他是一个斗士!总是很积极的鼓励我们。凯塔教了我很多如何防守的东西,当然,很多都是前锋的想法。百分之九十的防守都是将球断下来,他让我找到更好的位置,可以从容的拦截和防守。”

  穆伦只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过一次,还是2009年参加的和科威特的亚洲杯预选赛。由于这场比赛澳大利亚输给了对手,穆伦认为他此后没有再被国家队征召是为此付出代价。穆伦说:“我认为国家队应该重视那些在国内联赛发挥一贯出色的球员。不过我还不能保持稳定的发挥,作为一名年轻的后卫,我很难脱颖而出得到国家队的征召。我会通过不断的努力,提高水平,以便再次为国家队出战,我会为此一直努力直到退役。”(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85248.shtml report 1871 阿尔滨外援穆伦大赞中超联赛技术含量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大连阿尔滨外援穆伦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theworldgame》的采访。穆伦认为中超联赛的技术比澳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