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爆满!意大利德比已售6万张球票 2天抢购2万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在北京时间9月15日0时,本赛季首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目前距离这场巅峰对决还有10天的时间,这样一场重量级碰撞从来不缺乏观众和看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已接连售出2万张球票,再算上季票持有者以及分配给客队的球票,这场焦点战役已售出接近6万张球票,届时梅阿查球场必将爆满。

  由于尤文图斯将在9月17日远赴丹麦将进行欧冠首轮,斑马军团向意甲联盟提出更改比赛时间的要求,起初国米方面拒绝修改时间,并坚持要在周日才行这场比赛,经过意甲联盟的协商之后,这场重头戏最终被放在了当地时间9月14日18时(9月15日0时)进行。不过比赛时间的修改并未影响球迷的兴趣,据《米兰体育报》消息,这场比赛的球票销售量已接近6万张门票,此时距离这场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届时可容纳7.9万球迷的梅阿查球场必定会是座无虚席。

  由于意大利国内经济持续低迷,相比于德甲英超赛场,意甲球场上座率一直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即使是意甲上赛季场均上座率最高的梅阿查球场,也仅有4.65万人而已,而梅阿查球场可容纳的球迷数达到了7.9万人。在2012-13赛季,蓝黑军团成绩不佳,仅仅获得联赛第9的名次,不过在前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入主球队之后,全新的国米在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获得两连胜,重新让球迷看到了希望,也让蓝黑拥趸对于这场意大利德比充满期待。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过去两天时间里,国米连续售出2万张球票,其中5000名球迷通过网上购票的方式获得,7000名球迷则是通过传统方式获得,此外尤文方面也有4700名球迷购得这场比赛的门票。截至目前,这场比赛已售出接近6万张球票,仅剩最后的29300张,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些剩余的球票也将会在未来的几天了被抢购一空。

  由于两队都是传统豪门,且冠军荣誉无数,国米与尤文之间的碰撞在上赛季60年代便被称为意大利国家德比,再加上2006年的“电话门”事件爆发,两家俱乐部及球迷之间矛盾愈发的尖锐,关系也逐渐的变得水火不容。

  这样一场巅峰之战自然不会缺乏看点,首先两队新赛季皆取得两联赛,都希望继续取胜保住连胜的势头,不过斑马军团将在这场比赛后迎来欧冠首轮比赛,届时首发是否会有所保留还不得而知,此外孔蒂与马扎里两位主帅的斗法也值得观看。在上赛季的首场意大利德比中,国米3-1击溃尤文,同时终止了尤文保持的49场不败记录,让斑马军团只能遗憾的与阿森纳一同保持欧洲五大联赛最长不败记录。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86592.shtml report 1887 《米兰体育报》截屏在北京时间9月15日0时,本赛季首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目前距离这场巅峰对决还有10天的时间,这样一场重量级碰撞从来不缺乏观众和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