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抵津首训抱怨训练场太差 国脚鞋底沾满泥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吕忠怿 9月4日 天津 报道)北京时间9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抵达天津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糟糕的训练场地却让国脚们苦不堪言,训练结束后,众国脚做的事情几乎都是一样,就是想尽各种办法把鞋上的泥巴清理下来。

  今天上午,国足从香河基地出发前往天津,并在下午的4点30分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在奥体中心体育场的外场,国脚们在代理主帅傅博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整堂训练课进行了1个半小时时间,虽然训练强度不是很大,节奏也不是特别快,但糟糕的场地确实给国脚们出了不少的难题。

  天降大雨,加上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的草皮条件有限,让国脚们的训练场几乎成了一块泥地。在训练中,好几次队员们的传球都莫名其妙的改变了原有的轨迹。训练结束后,走下场地,国脚们第一时间做的事情都是找个台阶磕一下球鞋上的泥巴。很多球员的鞋底几乎都沾满了泥巴,这也让国脚们感慨,这个训练条件实在太差了。有国脚调侃着说:你们记者也写写,看看我们的训练条件多么艰苦啊。

  其实,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的草皮条件不好并不是新闻,因为天津泰达的预备队比赛基本上就是在这个外场进行,有些国脚也是来过这个场地。上轮预备队比赛,恒大和天津的比赛中,比赛结束后就传出了当值裁判员崴脚的消息。裁判员也抱怨说,这场地里坑太多,条件太差了。

  不过,对于国家队来说,这种场地条件短期内也无法改变,虽然国足将在明天前往奥体中心内场适应场地,但结束9月6日与新加坡的比赛后,接下来对马来西亚的热身赛,训练场地依然还是在外场进行。对于国脚来说,能做的也只有克服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86888.shtml report 3731 [相关]郑龙:重返国足很开心..|国足新名单郜林落选..-->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徐江吕忠怿9月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天津奥体中心外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