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杯外卡之争进入白热化 两队队长均陷入两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随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落幕,总统杯欧美两队的各十位自动入围的球员名单已经正式出炉。两队队长手中均握有两张外卡,而包括吉姆-福瑞克、达斯汀-约翰逊以及蒂姆-克拉克在内的众多名将都在等待着一张外卡的垂青。

  近段时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弗莱德-卡普斯恐怕是最烦恼的人了。因为韦伯-辛普森、福瑞克、达斯汀-约翰逊、巴巴-沃森以及乔丹-斯皮斯等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美国队最后两张外卡名单的公布。

  在美国队的总统杯积分榜上,辛普森、达斯汀-约翰逊和福瑞克分别排名11到14位,这四位球手任何一位获得外卡都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特别是老将福瑞克参加总统杯的经验尤其丰富。而斯皮斯则是近几个月涌现出来的新秀,这位20岁的小伙子在约翰-迪尔精英赛上拿到冠军之后,一举成为了美巡赛的会员。近期他的状态正佳,特别是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决赛轮中打出62杆的佳绩,尤其人卡普斯刮目相看。如果卡普斯最终选择了这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将的话,我们一点也不要觉得奇怪,因为在以前美国队的队长就有跳过排名靠前的球员,而选择经验和潜力更大的球员的先例。如2011年卡普斯就没有选择排名12位的布莱恩-盖伊,而选择了排名11位的卢卡斯-格罗夫和13位的亨特-马汉。

  而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的纠结要稍好一些。今年自动入选国际队的10位队员中以澳大利亚球手和南非球手居多。其中澳大利亚占据了两位,南非人更是多达五位,另外日本、加拿大和阿根廷各一位。由于路易斯-乌修仁受伤,也许可能退出总统杯,可能普莱斯手中会有三张外卡。

  在总统杯国际队的积分榜上,通差-贾第、马克-莱诗曼和蒂姆-克拉克排名11到13位。在乌修仁不退赛的情况下,南非球手克拉克和澳大利亚球手莱诗曼获得外卡的希望更大,因为这两位球手和自国球员配对的话默契因素将会更好。如果一旦乌修仁退赛的话,可能这三位球员都会获得普莱斯的外卡。

  当地时间本周三的下午,总统杯的两位队长就正式对外公布手中的外卡名单,届时两队将正式成立,正式备战10月3日至6日在美国俄亥俄州的荒野乡村俱乐部开始的总统杯。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87357.shtml report 117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随着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落幕,总统杯欧美两队的各十位自动入围的球员名单已经正式出炉。两队队长手中均握有两张外卡,而包括吉姆-福瑞克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