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举重 > 2013全运举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举重冠军邓薇:今天只是一个起点 冲击奥运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9月4日电(记者 宗晨亮)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举重赛场4日继续进行,与开赛首日“冷风”劲吹“黑马”横出相比,当天两个级别的金牌均被名将摘得。

  女子58公斤级,因为有伦敦奥运“替换门”当事人周俊的参与而备受关注。比赛中周俊发挥不俗,以抓举101公斤、挺举131公斤,总成绩232公斤的表现摘得银牌。

  该项目金牌被福建名将、2010年世锦赛冠军邓薇获得,她的夺金成绩为抓举107公斤、挺举132公斤,总成绩239公斤。

  赛后,这位年仅21岁的冠军充满自信地表示:“拿到金牌很高兴,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今天只是一个起点,从这届全运会开始,要冲击奥运会冠军。”她透露,她在训练中的最好成绩可以达到260公斤。

  名将李雪英为中国军团在伦敦奥运会中夺得该项目金牌,当时的夺冠成绩为246公斤,不过受到伤病影响的李雪英在全运会预选赛中名落孙山,未能跻身全运会决赛圈。

  女子63公斤级的争夺原本认为将在东道主选手欧阳晓芳、湖南选手周文玉、江苏籍全运会卫冕冠军管新蕾与广西名将邓猛荣四人之间展开,不曾想名将周文玉、管新蕾竟然同时三次试举失败,欧阳晓芳则第一次试举就倒地受伤,三位名将就此退出了竞争。

  好在广西名将、今年全锦赛冠军邓猛荣发挥正常,她在抓举比赛中以113公斤的成绩傲视群芳,随后在挺举比赛中继续扩大优势,举起了138公斤的好成绩,最终以总成绩251公斤毫无争议地夺得金牌。

  该项目亚军、季军被解放军选手张瑞香、辽宁选手陈雪获得,成绩同为237公斤。

  作者:宗晨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4/5246710.shtml report 824 中新网沈阳9月4日电(记者宗晨亮)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举重赛场4日继续进行,与开赛首日“冷风”劲吹“黑马”横出相比,当天两个级别的金牌均被名将摘得。女子58公斤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全运举重:邓薇邓猛荣分获女子58、63公斤级金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