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榜样!标杆王励勤全胜 国乒释放全运正能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王励勤状态太疯狂了!北京时间9月4日晚,在天津队与上海队的男团半决赛中,35岁的老将王励勤3-2力克当年的国家队队友郝帅,带领上海队3-0横扫天津强势杀进决赛。更为让人称奇的是,王励勤这次参加全运会男团比赛至今,一直保持着全胜的骄人战绩。

  小组赛第一轮上海对阵广东,王励勤作为前锋出战,结果3-0将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跳落马下。当尚坤第三场输给林高远之后,王励勤再度出马并再次以3-0战胜广东队的张超,为上海队锁定胜局。这两场比赛的第三局都多次出现平分,但笑到最后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的,都是老将王励勤。第二场小组赛上海对河南,王励勤又兵不血刃地直落三局战胜了耿梓皓。

  男团1/4决赛,王励勤率先出场直接碰山东队主将张继科,又是一个3-0的完胜,赢得张继科没有任何脾气。王励勤赛后则谦虚地说:“听说张继科有伤。”今天晚上的男团半决赛,上海对阵天津。王励勤第二个出场,遇到了对方实力强劲的郝帅。两人激战五局,最终王励勤以3-2再次获胜,本次全运会开赛以来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且只在与郝帅的比赛中丢了两局。

  看看王励勤这些对手,几乎个个都是国乒的精兵强将。老对手马琳被他打得没有还手之力,新科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应对方法。像郝帅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也败在35岁的老将王励勤拍下,令人不得不佩服王励勤的状态和战斗力。天津队拥有李平、郝帅这两员大将,按道理说对阵上海不至于1分不得。但无奈许昕以及王励勤的状态实在太好,天津队无缘决赛似乎也不是什么太遗憾的是。

  决赛上海队将对阵王皓领军的解放军队,内心小宇宙已经开足马达的王励勤,显然不会轻易给对手机会。不论是对王皓,还是对樊振东、周雨,王励勤都不会有太大顾虑。能否彻底通杀这些老队友?就看王励勤明晚在男团决赛中的发挥了。

  已经当了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的王励勤,心中一直怀揣做中国乒乓球常青树的梦想。从本次全运会目前他的表现看,他完全是年轻后辈们很好的学习榜样。希望王励勤能继续奋战在乒乓球赛场的一线,能打能拼作风顽强,这样的老将值得我们敬佩。(红星耀)

相关新闻:

·王励勤状态奇好渴望夺冠 自评摆脱能力做的不错
·王励勤:赢在坚定信念上 决赛必须“拼”字当头
·王励勤全运会重新找回巅峰 将彻底告别乒乓赛场
·现场:郝帅乌龙暂停 王励勤拼杀迷倒志愿者姑娘
·老将榜样!标杆王励勤全胜 国乒释放全运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90166.shtml report 2908 组图:王励勤3-2逆转郝帅王励勤状态太疯狂了!北京时间9月4日晚,在天津队与上海队的男团半决赛中,35岁的老将王励勤3-2力克当年的国家队队友郝帅,带领上海队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