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絮 > 2013全运花絮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志愿者:服务全运会感到自豪 我们累并且快乐着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9月4日电(记者 胡雪蓉) 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大学生志愿者们始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青春、活泼、充满朝气,每个人都热情地为各方宾客提供服务。

  本届全运会铁人三项赛场共有200名志愿者,他们来自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及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在交通、安保、安检、医疗救助、药检等岗位工作。由于赛场大,志愿者的工作都比较繁重,但每个人都激情饱满的为全运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今年刚上大二的志愿者孙丽千被分在安检处,需要对进入赛场的所有人员进行安全检查。“这是一个重要的关卡,也是最后一道关口,所有的人员、物品都要经过这里才能进入赛场,能够在如此重要的岗位上工作我感到很荣幸。”孙丽千说。

  孙丽千和同学们每天早晨5点10分从学校出发来到赛区,6点准时上岗。比赛结束后,赛区内的所有工作完成后才能离开。“虽然辛苦,但是能够参与全运会,为大家服务,可以说我们累并快乐着。”

  志愿者胡晨在铁人三项赛场后勤接待处做礼宾接待工作。谈到这次的志愿服务工作,他说:“总体来说工作还是挺辛苦的。我就是沈阳人,这届全运会在家乡举办,我能参与其中很荣幸。作为志愿者,我感到非常的快乐,也非常光荣,能为全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再苦再累也是应该的。”

  全运会游泳比赛今天全面打响,由于有孙杨、叶诗文等明星运动员参赛,游泳赛场显得异常火爆,这也给志愿者们带来了更大的工作量。

  赵猛来自沈阳建筑大学,在游泳赛场主要负责观众入场检票的工作。今晚,奥运会冠军孙杨首秀十二运决赛现场,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一睹明星风采。“今天的观众人数明显比之前跳水比赛的人多。”记者见到赵猛时,他正在入口处紧张忙碌的检票。

  观众入口处离比赛内场不到20米,但赵猛和同学们却不能现场观看比赛。“比赛开始后还是会有观众进场,有时比赛都快结束了还有人来,我们必须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

  “我是第一次担任志愿者工作,感到很自豪。每天比赛提前一个半小时开始检票,等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才能离开赛场。跳水比赛期间有时晚上11、12点才能回到宿舍休息,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能够参与全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赵猛笑着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90614.shtml report 1070 人民网沈阳9月4日电(记者胡雪蓉)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大学生志愿者们始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青春、活泼、充满朝气,每个人都热情地为各方宾客提供服务。本届全运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