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排青少组决赛第3比赛日 东道主首尝败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江苏山东三连胜 东道主首尝败绩

  9月3日,十二运女子排球16—19岁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三天。上海队以3比0战胜浙江队;江苏队苦战5局战胜福建队;天津队以3比0战胜解放军队;辽宁队则以0比3遗憾败给山东队。

  下午1时,上海队对阵浙江队。开场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但最终上海队以30比28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上海队队员后程发力,以25比21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第三局开始后,上海队继续以7比3领先浙江队。此后上海队比分一路领先,最终第三局以25比16取得胜利,以总比分3比0获得胜利。

  下午3时,福建队对江苏队比赛开始,福建队凭借着出色的进攻和拦网以25比15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两队比分呈焦灼状态一度战至11平。第二局比赛后半段江苏队连得5分,福建队请求暂停。此后两队站至24平。最终,江苏队以26比24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福建队打出6比0的小高潮。此后江苏队虽然作出调整但最终还是不敌福建队,最后以25比19输掉了第三局比赛。第四局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场上形势开始逆转,以20比7领先对手打的顺风顺水,最终以25比11拿下第四局。最后,江苏队以15比9拿下了决胜局,以总比分3比2苦战5局获得最终胜利。

  下午5时,天津队对解放军队比赛开始,天津队以25比16取得第一局胜利,解放军队暂时落后。第二局比赛开始,天津队依然保持比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25比14取得第二局胜利。第三局开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比赛后半段比分落后的解放军队虽奋力追赶,但天津队凭借着连续获得的2分,最终以25比23取得第三局胜利,以总比分3比0获胜。

  晚7点30分,东道主辽宁队对阵山东队的比赛开战。首局辽宁队连续得分8比5将比赛带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间。山东队利用辽宁队的失误,将比分追平至16平,此时,辽宁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此后山东队连续进攻,将比分反超至21比19,辽宁队请求第二次暂停,调整后的辽宁队发力连得2分。山东队这时请求暂停,调整后的山东队利用辽宁队的失误又连续得分,最后以25比23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始,山东队利用辽宁队失误获得3分,但辽宁队的姑娘们奋力拼搏将比分反超至6比5,而顽强的山东队随后又将比分反超至12比9,辽宁队请求暂停。调整后的辽宁队仍没有找到得分的感觉,连续失误送给对手3分,场上山东队以16比13暂时领先。此后山东队连续得分,并以25比17赢得第二局比赛。第三局比赛开始,两队进行激烈的网上对抗,比分交替上升。场上比分13比10辽宁队暂时领先,山东队请求第一次暂停。此后辽宁队拿下3分以16比13领先对手,将比赛带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间。此后山东队连续发力将比分追至17平,辽宁队请求暂停。场上比分21比20,辽宁队利用山东队员失误获得一分,山东队请求暂停。最终山东队以26比24,赢得第三局比赛,辽宁队以总分0比3遗憾败给山东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93148.shtml report 1408 江苏山东三连胜东道主首尝败绩9月3日,十二运女子排球16—19岁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三天。上海队以3比0战胜浙江队;江苏队苦战5局战胜福建队;天津队以3比0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