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郝帅乌龙暂停 王励勤拼杀迷倒志愿者姑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疯狂,只能用疯狂来形容现在的王励勤,在场上,他丝毫不像一个35岁的运动员,今天和郝帅激战5局,更让整个场馆都为止沸腾。

  9月4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在辽宁鞍山进行男团半决赛争夺,天津队与上海狭路相逢。这或许是王励勤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但在场上,他状态惊人,继续昨天3-0战胜奥运冠军张继科后,今天面对实力不俗的郝帅,他无论在球路,还是气势上都完全压住了对手。

  许昕在首场比赛中3-1逆转李平,为上海队先拿一分。王励勤作为队中二号男单出战,第二场亮相对阵天津一单郝帅。首局比赛,王励勤10-7拿到局点,但他未能把握住,两人中远台的多回合让现场观众看得非常过瘾,但王励勤输掉那一分,最终11-13被对手逆转。

  不过,作为一名老将,王励勤有了太多大赛经验,他很快从首局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以11-6扳回一局。比王励勤小5岁的郝帅继续给对手施压,第三局,他以11-9拿下,大比分2-1领先。王励勤一直在调动自己,他打得非常顽强,真真尽了全力去拼每一个球,无论多么被动,他从来没有放弃。第四局打到10-8,王励勤再次手握局点,两人又开始了攻防大战,郝帅的一次次扣杀逼迫对手几乎要到挡板之外接球,王励勤面不改色,继续稳扎稳打,旁边场地的志愿者姑娘显然被他这种拼搏精神所震慑,她为王励勤每一次回球击节叫好,眼神一直追随着这位男神,尽管王励勤最终还是打丢了这球,但他终以11-9拿下第四局,比分扳成了2-2。

  决胜局的较量,经验老道的王励勤进入状态很快,拿下第一个球,他便绕着自己半场跑了一圈,振臂高呼,挡板后面,队友们都起立为他鼓掌。很快,王励勤又拿下了第二个球。决胜局2-0领先,让天津队感到压力,坐在场下的李平示意暂停,郝帅并没有采纳,但眼见的裁判却看见了,示意暂停。王励勤放下球拍,走到旁边,一边喝水擦起汗来。郝帅则一头雾水,他走向裁判,解释自己并没有暂停。“你得看我的手势”他对裁判说,后者抱歉地耸了耸肩,叫王励勤回来继续比赛。正在和教练队友讨论的王励勤显然有些无辜,他朝裁判摊了摊双手,随后继续投入比赛。但这样的插曲,并没有影响王励勤的发挥,“乌龙暂停”后,他又拿到一分。3-0,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开,郝帅这时没有迟疑,坚决的要了暂停。

  接下来的比赛,完全在老将的控制当中,王励勤已经完全调动起来,没人能看出他的体能极限,11-5,他顺利拿下了决胜局,帮助上海队2-0大比分领先。而随着,尚坤以11-6、11-7、11-3连赢三局战胜了刘亚楠。上海队就此3-0横扫天津,顺利挺进男团决赛,将与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争夺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94463.shtml report 1543 疯狂,只能用疯狂来形容现在的王励勤,在场上,他丝毫不像一个35岁的运动员,今天和郝帅激战5局,更让整个场馆都为止沸腾。9月4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在辽宁鞍山进行男团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