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预测:李娜底线不惧小威 美国人迎最大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苦战3盘击败马卡洛娃之后,李娜成为了第一位打进美网女单半决赛的中国球员。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会是4度美网女单得主小威廉姆斯。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女单半决赛,美网官网已经提前两天做出了简单预测,在他们看来,李娜在底线球方面丝毫不逊于美国人。而WTA官网则盘点了李娜获胜后创造的几项纪录。

  美网官网以《完美小威强势晋级半决赛》为题,盘点了小威横扫一役创造的多项纪录。文中指出,6-0/6-0横扫纳瓦罗的比赛,是小威职业生涯第四次送出双蛋比分。这位四度美网冠军得主正在力求成为继2010年的克里斯特尔斯之后,第一位卫冕美网的球员。本赛季战绩达到65胜4负的她,也争取拿到个人本赛季第9个冠军。

  本赛季美网已经是小威第14次亮相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击败纳瓦罗的比赛也是她在美网所取得的第70场女单比赛的胜利。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第24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半决赛,现在她在大满贯女单比赛中的战绩是244胜36负,排名所有时代球员里的第4位。

  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是半决赛对阵李娜的比赛却难言轻松。美网官网称李娜是“一向充满危险性的球员”,虽然交手纪录方面8胜1负遥遥领先,但是李娜从来都不惧怕与美国人在比赛中展开底线的强力对决。过往9次碰面中,两人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十分接近,包括两周前的辛辛那提赛半决赛,小威7-5/7-5险胜。

  WTA官网则盘点了两位球员打进半决赛之后的各项纪录,小威此前仅有3次止步于半决赛轮次,包括2000年温网(负于大威)、2003年法网(负于海宁)和2009年美网(负于克里斯特尔斯)。而李娜则是第一位打进美网女单半决赛的中国球员,至此全部四大满贯女单半决赛都已经出现过中国球员的身影,包括澳网的李娜和郑洁,法网的李娜和温网的郑洁。

  (Alse)

相关新闻:

·李娜三盘苦战四连胜马卡洛娃 生涯首进美网四强
·李娜一战再创三个第一 终破难关添补126年空白
·李娜生涯高光时刻 首位进美网四强中国人(组图)
·突破!李娜总奖金已超1200万美元 若夺冠返前四
·李娜:丈夫说话我从来不听 他不打呼噜会不习惯
·三大社:李娜五进大满贯四强 放松心态助其取胜
·李娜:我总是想当第一 继续在场上战斗做到最好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887001.shtml report 1939 苦战3盘击败马卡洛娃之后,李娜成为了第一位打进美网女单半决赛的中国球员。半决赛中她的对手将会是4度美网女单得主小威廉姆斯。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女单半决赛,美网官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