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前火箭问题新秀惹事 涉嫌殴打前女友接受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罗伊斯-怀特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他们从内部人士那里获悉,前火箭队球员罗伊斯-怀特因为涉及一桩家庭暴力事件而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TMZ表示怀特很有可能涉嫌在德州殴打自己的前女友,该网站贴出了受伤女子的照片,以及一面被砸碎的镜子。

  怀特的前女友叫做塔尼娅-梅赫拉(Tania Mehra),是1名模特,她于当地时间8月30日向当地警方提交了一份发生了今年6月的文件,表明当时她在罗伊斯位于休斯顿的家中遭到了殴打。根据法律文书显示,确实有人在6月22日拨打了911报警电话,梅赫拉的右眼破裂,而当时她向警方声称这是自己不小心摔伤的。

  然而就在上周,梅赫拉改变了说法……在递交的一份报告中她表示对于那晚的事,自己说了谎。事情的真相是怀特需要对她的受伤负责。相关警员告知TMZ,“受害者表示她之前说了谎,这是因为嫌疑人正在NBA打球,他不希望这起事件影响他的职业生涯。”

  而法律文书则表明,“在得知怀特向自己的1位朋友求爱之后,梅赫拉显得非常气愤;而怀特则攻击了梅赫拉。”警方表示这起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之中,截止目前,现年22岁的怀特并没有收到任何指控。而根据参与案件调查的内部人士透露,梅赫拉声称在两人争吵期间,怀特拿起一个烛台丢向她,好在没有击中梅赫拉,结果砸坏了家中的一面镜子。

  TMZ记者试图就此事联系怀特的经纪人,不过截止目前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作为2012年首轮第16顺位新秀,怀特患有严重的焦虑症,他非常恐惧乘坐飞机,这导致新秀赛季他与火箭队管理层的关系弄得很僵。整个12-13赛季,怀特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任何1场NBA比赛。不过怀特曾在火箭队旗下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打过16场比赛,当时他场均有11.4分5.7篮板入账。

  今夏火箭队为了签德怀特-霍华德需要腾出薪金空间,所以将怀特交易至76人队。新赛季,怀特的年薪是170万美元;有消息称13-14赛季怀特很难有机会代表76人队出战NBA,他很有可能会被下放至发展联盟。此外,近期怀特与商业合作伙伴在休斯顿开办了一所健康中心,并将于2014年1月正式对外开业。(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04782.shtml report 2630  罗伊斯-怀特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他们从内部人士那里获悉,前火箭队球员罗伊斯-怀特因为涉及一桩家庭暴力事件而正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