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仓田安治:改造完成70% 还想继续带阿尔滨梯队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孩子们站在全运会冠军的领奖台上,仓田安治和教练组在对面看台的楼梯上拍照。1年零5个月,日本老帅仓田将这支阿尔滨从毅腾整体收购的球队逐渐捏合成型,去年拿到全国U17锦标赛冠军,昨天拿到全运会U18锦标。对自己的未来,仓田不知道在哪儿,他说,目前这支球队的改造刚完成70%,还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他希望能一直带下去。

  记者:在主场率队夺冠,您感觉如何?

  仓田安治:这次全运会的比赛,因为是主场比赛,压力非常大,但我们有义务,为辽宁省争光。去年,我们这支球队拿到U17总决赛的冠军,这次夺冠比去年难了很多,今年的队伍,比去年都要强。

  记者:这支球队哪些球员未来能够踢中超

  仓田安治:我们这支球队,是很有能力的,是非常出色的,两年拿到两个冠军,所以说,我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为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过,18岁这个年龄,还有很大可塑性,不好说哪些球员能够进入一线队,他们现在都有希望。

  记者:今年球队参加乙级联赛,对这支球队打全运会是不是起到很大的帮助?

  仓田安治:我们是东道主,没有预赛,如果不参加乙级联赛,将面临全年没有比赛打的状况。现在来看,选择参加乙级联赛,是非常正确的。为球队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可能乙级联赛其他球队的目标都是冲甲,我们的目标以练兵为主,为全运会练兵。

  记者:阿尔滨集团和俱乐部在本次球队备战期间,提供了哪些帮助?

  仓田安治:我们现在身上穿的衣服,还有我们备战全运会期间的场地,都是阿尔滨俱乐部提供的。另外,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和总教练迟尚斌一直支持我。迟尚斌曾经在日本工作过,他精通日语,和我沟通很方便,很多问题解决起来很顺畅,他在日本职业队工作过,在日本小有名气。

  记者:18岁以下这个年龄段,是重视比赛的过程,还是应该重视比赛的结果?

  仓田安治:如果是15岁,应该重视比赛过程,如果是20岁,对胜负要求更高一些。18岁这个年龄,应该过程和结果都重视。

  记者: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中国U18年龄段最高水平的比赛,和日本这个年龄段相比,谁的水平更高一些?

  仓田安治:日本青训,每个年龄段,每个年龄组,都有一个指导思想,为了保证完成这个指导思想,对教练员的培养也非常重视。可能这些工作的保障,造成两国青年足球水平的差距体现了出来。

  记者:经过1年零5个月的执教,您觉得这支球队还欠缺什么?

  仓田安治:去年我率队在全国锦标赛夺冠的时候,说对球队的改造完成了50%,现在,我的改造完成了70%。对整体和个人来讲,都没有达到完美。还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能达到完全贯彻我的执教风格、执教思想的球队。

  记者:两年两个冠军,未来,您是否还会继续执教这支球队?

  仓田安治:现在我也不太清楚,随时随地,可能都会有新的机会出现。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05084.shtml report 1537 新商报记者阿龙孩子们站在全运会冠军的领奖台上,仓田安治和教练组在对面看台的楼梯上拍照。1年零5个月,日本老帅仓田将这支阿尔滨从毅腾整体收购的球队逐渐捏合成型,去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