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样游泳 > 2013全运花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双人辽宁意外夺金 吴怡文黄雪辰胜蒋氏姐妹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十二运会花样游泳的三项决赛在大连举行,在自由组合决赛中,辽宁队不敌实力强大的北京队,屈居亚军,四川队位列第三。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的角逐中,最大夺冠热门蒋文文和蒋婷婷爆冷输给辽宁和广东组合,仅位列第三,赛后,姐妹花留下苦涩的泪水。

  大冷:蒋氏姐妹遗憾摘铜

  在双人花样游泳比赛中,蒋文文和蒋婷婷在自由自选决赛中演绎的是她们今年的得意之作《天鹅》,在7月底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她们正是以这套动作夺得一枚游泳世锦赛银牌,仅次于俄罗斯名将组合罗马什娜/科列斯尼琴科。从巴塞罗那回国后,这对姐妹花仅休息了两天,就投入到全运会冲刺阶段的备战训练中,“我们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全运会赛场上。 ”蒋文文和蒋婷婷赛前表示。

  昨晚,蒋文文和蒋婷婷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全场掌声,很多观众不禁站起来为她俩欢呼,蒋氏姐妹也一直面带着笑容挥手回应。但当最终的分数出来后,两人顿时笑不出来了,她们没有想到会临时排在了第二名,而等所有比赛结束后,她们已经滑落到第三位。四川花游队每一个人脸上都写着“不敢相信”,姐妹二人情不自禁哭了起来,泪水充满苦涩和无奈,要知道本届全运会将是她们职业生涯的落幕之战,最终仅换来一枚铜牌,蒋氏姐妹当然不会甘心。

  大热:辽宁选手意外摘金

  对比蒋氏姐妹的失落,昨天辽宁选手吴怡文、黄雪辰成为最大的赢家,回顾比赛过程极具戏剧性,蒋文文蒋婷婷在比赛中正常发挥,动作流畅,表演细腻,但仍以0.13分的微弱差距,败给了题材新颖,以情动人的广东队。但谁又能想到,广东队的优异表现仍不敌具有主场优势的辽宁队。本场比赛,辽宁队最后一个出场,比赛现场人气火爆,观众此起彼伏的“辽宁队必胜”的呐喊声,让辽宁队的两位队员吴怡文、黄雪辰士气大增,以时而动感跳跃,时而抒情细腻的比赛动作,赢得了95.801的高分,超出第二名广东队0.5分夺冠,此时全场沸腾。赛后,就连辽宁队的教练都说没想到会夺冠,表示是以最为努力的训练,取得了最好的成绩。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花游冠军吴怡文、黄雪辰:

  完全没有想到!

  昨晚,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对获得冠军的辽宁选手吴怡文、黄雪辰进行了采访,采访中,二人都表示没想到自己会夺冠,只是觉得自己发挥很好。

  《晨报》:恭喜你们,想到会战胜蒋文文蒋婷婷夺得冠军吗?

  黄雪辰:完全没有想到,只是觉得发挥不错。

  吴怡文:只是有冲击金牌的欲望。

  《晨报》:你觉得你们的优势在哪里?

  黄雪辰:我觉得我个人的优势就是技术动作还可以,年龄小一点体力恢复快一点。

  吴怡文:我们的力量速度比她们好。

  《晨报》:赛后会有庆祝吗?

  黄雪辰:还没有想好,应该会有的。

  《晨报》:吃一顿大连海鲜怎么样?

  黄雪辰:赛后,我一定会去的。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05277.shtml report 1532 昨日,十二运会花样游泳的三项决赛在大连举行,在自由组合决赛中,辽宁队不敌实力强大的北京队,屈居亚军,四川队位列第三。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的角逐中,最大夺冠热门蒋文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