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二运孙杨接班刘翔成热点 游泳门票炒到2000元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一个在水里,一个在地上,同为中国最顶级的体育明星,十二运会上,孙杨接了刘翔的班,成为赛会的第一热点。之前两届全运会上,刘翔都备受追捧,现在,轮到孙杨了。

  不是什么票都可以被热炒

  明星永远都是票房保障,4日上午开始,游泳馆周边就不断有人搭讪,询问是否有票。决赛是在18时51分打响,提前将近3个小时,售票处就贴出了公告:300元的门票已经售罄,只剩下少量的500元门票。这样的价格,比寻常的游泳比赛时高出了差不多10倍。即便如此,临到开场时,还是有黄牛喊出了2000元的要价。不是什么样的比赛门票都可以被热炒的,十二运会上,能引起如此追捧的单个运动员,恐怕只有孙杨。

  决赛时看台爆满,游泳馆里温度很高,但观众的热度更高,连过道都站满了人。当孙杨在最后100米与郝运的竞争达到白热化时,场内更是响起震耳欲聋的欢呼。不过,孙杨的比赛一结束,观众就走了一小半,虽然,接下来就是叶诗文的比赛。

  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孤单”

  抵达沈阳短短数天,孙杨已证明了自己的“头号人气”,甚至有媒体这样评价:孙杨是本届全运会上“孤单的国际巨星”。所谓“孤单”,是因为孙杨在抵达后种种与众不同的待遇:训练时不穿统一的省队队服,来去场馆不和其他运动员一起坐大巴,整个过程不接受任何采访……就像是当年的刘翔,入住全运村都只能是在半夜,找他的人实在太多了。

  几乎一整天,工作人员都在不停地向记者解释,混合区地方太小,只能发放20张采访证。无奈上百名记者群声鼎沸,最终,只能临时决定,将平面媒体的采访名额增加到30个,电视和广播各6家。但在赛后经过混采区时,孙杨却被浙江体育局一位官员拉走,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引起了大家的不满。在这一点上,孙杨更应该向刘翔学学。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范宏基

  花絮

  孙杨预赛失足笑翻观众

  预赛进行得很平稳,唯有孙杨出场时,看台上发出了一阵惊叹声,观众们终于见到头号明星了!孙杨的预赛游得很轻松,迅速就甩开了其他选手,一路遥遥领先。因为实力太强,他本人也显得非常放松。唯一的小差错是,向看台上鞠躬致谢时,他一不小心又退到了池边,栽进了水里。

  经历了许多风波,孙杨似乎比以前成熟了许多。出水后,他首先朝着北面看台上的观众鞠了一个躬,这个举动博得了一片雷动的掌声。没想到,就在孙杨想要转身再朝另外一边看台上的观众致谢时,脚下一滑,不慎跌进了水里。掌声变成了笑声,再度上岸后,孙杨不经意间吐了一下舌头,然后一边挥手,一边慢慢地走向休息区。那个爱哭爱闹的“孙萌萌”,在处理突发情况时也有自己的一套心得了。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4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范宏基

  声音

  孙杨:7金可能有所取舍

  十二运会上,孙杨报名参加7项比赛,此举被认为有打破沈建强在六运会上创造的6金纪录之意。 4日晚间,孙杨以3分43秒68的成绩赢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不过,赛后他表示,在7项比赛中,自己可能会有所取舍。

  入水时孙杨的反应时间比较慢,在8位选手当中排名倒数第二。这更多被理解为他是出于对自己绝对实力的自信。接下来的比赛也多少验证了这一点,50米下来,孙杨就已经领先一大块。不过,在最后50米,孙杨一度慢了下来,只领先旁边泳道的郝运半个身位,顺利摘金。罗雪娟评价说,这应该是他故意的,想要看看在对手紧追的情况下能否确保领先优势。

  不过,对于外界热议的7金问题,孙杨表示:“这次参加的项目比较多,可能会有所取舍,我希望大家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这毕竟只是一个全运会,跟世锦赛有很大的不同。想要跟世锦赛一样好,可能会有些困难。 7个项目中,100自是首次参加比赛,尽力就好,不要求自己拿冠军,只是希望以后这个项目能走得好一点。 ”半岛晨报、海力网沈阳9月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05329.shtml report 1805 一个在水里,一个在地上,同为中国最顶级的体育明星,十二运会上,孙杨接了刘翔的班,成为赛会的第一热点。之前两届全运会上,刘翔都备受追捧,现在,轮到孙杨了。不是什么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