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队对两悍将颇有兴趣 曝无意接触昔日榜眼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泽维尔-亨利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ESPN驻洛杉矶站记者Ramona Shelburne在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她从联盟内部人士那里获悉,湖人队对泽维尔-亨利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此外有消息称湖人队还有意路易斯-阿蒙德森。还有就是,湖人队并没有兴趣接触1天前被太阳队裁掉的“瘾君子”迈克尔-比斯利。

  现年22岁的亨利身高1米98,主打得分后卫位置,有时也能客串小前锋。2010年NBA选秀大会,灰熊队在首轮第12顺位选中来自堪萨斯大学的亨利。菜鸟赛季,亨利一共代表灰熊队打了38场比赛,其中16场首发,场均出场13.9分钟有4.3分1.0篮板入账。2011年夏天,灰熊队通过交易将亨利送至新奥尔良。在鹈鹕队的2个赛季,亨利只是球队的边缘球员。

  在联盟打了3个赛季,亨利一共出战133场常规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出场14.4分钟贡献4.5分1.8篮板。值得注意的是职业生涯至今,亨利的投篮命中率都没有高过42%。那湖人队看中亨利什么呢?主要是他的三分投射能力,以及防守。当然,即使真的成为科比的队友,亨利也只能在湖人队获得有限的出场时间。

  除此之外,根据阿蒙德森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恩透露,目前有不少球队对他的客户感兴趣,这其中就包括湖人队以及快船队。巴特尔斯坦恩表示阿蒙德森将在1周内做出决定,不过这位经纪人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在此之前,阿蒙德森曾接受过湖人队的试训。现年30岁的阿蒙德森司职大前锋,已在联盟混迹7年的他上赛季先后辗转3支球队--森林狼队、公牛队,以及鹈鹕队。数据显示,阿蒙德森职业生涯至今一共打了327场常规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12.8分钟拿下3.7分3.6篮板。

  1天前,湖人队正式签下肖恩-威廉姆斯,这意味着球队目前有13名球员有合同在身。根据联盟规定的球员人数上限,湖人队最多还能再签2人。除了对上述两员悍将有兴趣之外,湖人队是否有可能接触刚刚被太阳队裁掉的比斯利呢?作为昔日榜眼秀,比斯利拥有不错的天赋,只可惜他有吸食大麻的习惯。根据Ramona Shelburne表示,至少现阶段湖人队并没有兴趣与比斯利取得联系。(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06497.shtml report 2600  泽维尔-亨利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ESPN驻洛杉矶站记者RamonaShelburne在个人推特上曝料称,她从联盟内部人士那里获悉,湖人队对泽维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