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感谢信致皇马时光 为米兰270战164场打4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卡卡致皇马感谢信
卡卡致皇马感谢信

  有人说皇马折磨了卡卡近4年的时间,其实不然。皇马当初花费超过6500万引进卡卡,自然是希望巴西人能像C罗那样成为银河战舰的又一位标志性的球星。虽然卡卡没能做到,但在他和皇马还剩下2年合同的情况下,银河战舰选择将他零身价转让给AC米兰,这本身就是大度和成全的体现。

  作为当事人,卡卡比任何人都明白皇马为他本人牺牲了多少, 因此在正式完成了转会后,卡卡首先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封感谢信,特地向俱乐部和皇马球迷表示感谢。

  卡卡说道:“亲爱的皇马球迷们,我非常怀念过去四年里和你们一起付出的努力。在这几个赛季里,我们赢得了三项冠军锦标,对俱乐部的热爱在我的血液里流淌。回归米兰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但我的心里永远记着那些在皇马征战的美好岁月,虽然曾经有过很多艰难的时刻,但能够成为足坛最伟大球队的一份子,那始终是我人生里最好的回忆。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皇马所有雇员,高层,尤其是弗洛伦蒂诺主席,以及这些年来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们,感谢所有人。”

  西班牙《马卡报》则透露,卡卡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期间将重返马德里专程向皇马主席表示感谢。弗洛伦蒂诺在卡卡的加盟和离队上表现的相当大气,而从过往发生的事情来看,无论是罗纳尔多,齐达内,菲戈还是贝克汉姆,离开皇马后都和老佛爷保持相当不错的合作关系,因而卡卡专程返回皇马拜会和感谢老佛爷很有必要。

  回归米兰后,卡卡将抓紧时间为自己二进宫后的处子秀做准备。意甲第3轮将在9月15日打响,米兰将在客场挑战都灵队,这场比赛将成为卡卡回归后正式的处子秀。而在此之前,卡卡将在本周六对阵瑞士球队基亚索的热身赛中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前AC米兰功勋球员赞布罗塔就在这支瑞士第二级别联赛球队担任助理教练兼球员。《米兰体育报》透露,这场比赛里阿莱格里将继续祭出4312阵型,重点考察卡卡目前的比赛状态。卡卡回归赶上的时间不错,出战都灵前有接近10天的准备期,阿莱格里有足够的时间和卡卡探讨战术安排。

  《慢镜头》还列出了这样一组数据:卡卡过去曾经代表AC米兰踢过270场比赛,其中米兰有164场打4312,另外4321踢了69场。卡卡将于周三起正式参加米兰全队的合练。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17624.shtml report 1731 卡卡致皇马感谢信有人说皇马折磨了卡卡近4年的时间,其实不然。皇马当初花费超过6500万引进卡卡,自然是希望巴西人能像C罗那样成为银河战舰的又一位标志性的球星。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