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外援欧锦赛演2+1绝杀 助乌克兰取惊魂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5日,在2013年欧锦赛首日的厮杀当中,尽管比利时一时占据主动权,但是乌克兰后发制人将比分追上,并且由杰特在最后时刻的2+1绝杀锁定胜局,乌克兰以58-57惊魂击败比利时。

  尽管两队都不是超级强队但战况依然相当激烈,首节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比利时以12-11稍微领先乌克兰。进入到第二节之后比利时进攻势头极为火爆,多点开花直接打出24-15的单节比分,甚至在第三节最后还剩41秒时,比利时也以48-37领先乌克兰。然而就在大家都以为比分就此确定的情况下,乌克兰第三节最后时刻札特舍夫的三分命中拉开了他们反攻的序幕。

  比利时第四节命中率急剧下降,12次投篮出手仅有4球命中,而乌克兰在末节三分球6投3中展开连续追击。在比赛最后还剩1分41秒时比利时还以57-55领先乌克兰,此后双方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不过英雄总是在最后时刻出现,乌克兰后卫杰特在还剩3.1秒结束的时候强行进攻出手命中,并且造成了比利时球员海威尔的犯规,在命中后双方打成57平的情况下,杰特的加罚再度命中,乌克兰立马反超。随后比利时的进攻没能成功出手,杰特的2+1准绝杀带领乌克兰惊魂胜出。

  乌克兰第四节打出18-9的完美攻防,让比利时在最后阶段猝不及防。乌克兰替补札特舍夫拿到16分6篮板,格拉迪尔11分7篮板,杰特8分3篮板。比利时的先发五虎无人得分超过8分,替补的塔布13分5篮板4助攻,另一名替补比金拿到14分。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23048.shtml report 1961 北京时间9月5日,在2013年欧锦赛首日的厮杀当中,尽管比利时一时占据主动权,但是乌克兰后发制人将比分追上,并且由杰特在最后时刻的2+1绝杀锁定胜局,乌克兰以5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