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2强欧冠名单:孙兴民领药厂锋线 矿工青训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第1页 :

  北京时间9月4日晚,欧足联公布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32强的参赛大名单。来自德甲的四支劲旅,除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和上届亚军多特蒙德外,另外两支球队同样摩拳擦掌,志在晋级淘汰赛甚至走的更远。

  备注:欧冠淘汰赛报名名单分AB两部分,A名单是一线队球员,B名单为预备队成员。按照欧足联的规定,欧冠名单A最多可报25人,其中必须包括4名“本队培养球 员”(21岁前在该俱乐部效力3年以上),以及8名“本足协培养球员”(21岁前在该足协注册3年以上),符合“本队培养”条件的自动符合“本足协培养” 要求;而欧冠名单B则不限人数,但要求年龄21岁以下,并且为该俱乐部效力达2年,两个名单加起来总数仍不能超过25人。

 勒沃库森欧冠大名单

  01- 勒沃库森:

  主教练海皮亚带上几乎所有有生力量。锋线上有基斯林、克鲁泽、孙兴民和回归的德尔迪约克;中场最引人关注的是披着10号球衣的前拜仁新星埃姆雷-詹;后防线上由托普拉克和沃尔沙伊德领衔;门将位置,虽然主力还是年轻的莱诺,但自由签下的老门将帕洛普将给球队带来宝贵的经验。B名单方面,海皮亚似乎选择面并不广,只是带上了佩里、梅费尔特和杜尔霍茨三位小将,且全都是中后场球员。

  勒沃库森名单:

  门将:1-莱诺、22-耶尔戴尔、25-帕洛普、36-洛波;

  后卫:2-斯塔菲里迪斯、4-沃尔沙伊德、5-斯帕希奇、13-赫格勒、17-伯尼施、21-托普拉克、26-多纳蒂、30-卡库塔鲁阿、34-佩里;

  中场:3-雷纳茨、6-罗尔费斯、8-拉斯-本德、10-埃姆雷-詹、14-希尔伯特、15-厄图纳利、18-萨姆、27-卡斯特罗、29-杜尔霍茨、31-科赫尔、32-梅费尔特;

  前锋:7-孙兴民、9-德尔迪约克、11-基斯林、23-克鲁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23644.shtml report 3121 北京时间9月4日晚,欧足联公布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32强的参赛大名单。来自德甲的四支劲旅,除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和上届亚军多特蒙德外,另外两支球队同样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