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柔道 > 2013全运柔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道主选手不满裁判不离场 教练险进场地引冲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 殷小平 张晨瑆)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再次在全运会赛场看到不和谐一幕。 全运会柔道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奥运冠军佟文与辽宁选手马思思进行的柔道女子78公斤级半决赛中出现争议一幕,东道主选手马思思在比赛中被判消极,她最后因此输掉比赛,比赛后她蹲着超过5分钟不肯离场,她的教练险些冲入场地理论。

  佟文此前晋级之路非常顺利,但是这场比赛她遇到马思思的顽强抵抗,两个人互有攻守,比赛呈现胶着状态,但是裁判一次消极判罚决定了比赛,马思思被认定消极,她的教练虽然提出抗议,但是裁判通过录像还是判定马思思消极,最终马思思因为这次判罚丢分并且输掉比赛。

  比赛结束后佟文迅速离场,但是马思思却显得非常失望,她蹲在场地内一动不动,这个动作持续了5-6分钟。在场边她的教练也显得非常的不满,他一度想冲入场地,但是看台上一位辽宁籍官员冲他高喊,“听从裁判的判罚吧。”听到这句话之后,马思思的教练才不情愿地放弃找裁判理论的企图。

  赛后,辽宁柔道教父刘永福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问题,佟文的胜利没有问题,他说:“比赛不仅是运动员在场上斗力,教练员在场下也要斗智斗勇,我觉得裁判的判罚没什么问题。而且比赛都结束了,再去找人家理论还有什么意义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26814.shtml report 571 扬子晚报讯(记者刁勇殷小平张晨瑆)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再次在全运会赛场看到不和谐一幕。全运会柔道比赛进入最后一天,奥运冠军佟文与辽宁选手马思思进行的柔道女子78公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