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赛区捡遗失物品百余件 裁判丢失钱包被归还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安文元

  通讯员李继晔

  自从8月31日全运会开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在大连10余个全运会比赛场馆和近40个十二运工作人员驻地都设立了失物招领点。凡捡到的遗失物品都会汇总到这里,记者了解到,开赛以来,大连全运赛场捡拾遗失物品百余件,目前,基本全部返还给失主。

  体操裁判员丢的钱包完璧归赵

  昨日晚上6时左右,距离全运会体操团体比赛正式开始还有1小时,记者跟随大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民警来到体育新城综合馆。裁判员叶强华正在为即将开始的赛事做准备。尽管时间非常紧张,但他还是挤出时间来到警方设置在这里的失物招领点,对捡到自己钱包的好心人及民警表示感谢。叶强华是来自广东的一名裁判员,在当天上午开会时,由于室内比较闷热,他就把西装外套脱掉,搭在椅子上,开完会匆忙赶去工作。“当时根本没发现自己丢东西。”直到他的同事找到他,询问是否丢钱包时,他才发现自己揣在上衣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之后,他从失物招领点领回自己的钱包。“我以前也参加过各种的大型运动会,也做过赛事组织者,但没想到大连的失物招领工作效率这么高。”叶强华告诉记者,钱包里有2000多元人民币和一些港币,还有身份证。“我一个外地人,在这里要是没有身份证,可就麻烦啦。”

  记者在这里还见到了捡钱包的聂永靓,她是全运会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发现钱包后,她马上将失物送到失物招领点,请求执勤民警帮助查找失主,“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能在很短时间内就找到失主。”

  开赛以来捡拾遗失物品百余件

  随后,记者先是来到综合馆大厅,看到服务台上设置了失物招领点标志,赛场执勤民警李万贵告诉记者,这个场馆要进行多项比赛,这里主要是观众出入口,这个失物招领点也是针对观众和工作人员的。正在采访时,一名赛场工作人员提着一把伞走了过来,“又捡到一把伞,这已是今天捡到的第三把了。”李万贵告诉记者,像这种遗失物品时有出现,如果能第一时间返还的,就会走简易程序,如果一时无法找到失主,将会登记后,进入失主查找程序,1个月后仍无法归还的遗失物品会统一上交到大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拾遗物品招领工作管理处,入库保管寻找失主。

  随后,记者又来到运动员训练区和比赛区中间的走廊,警方在这里也设置失物招领点,记者看到一位志愿者正在这里值班。“今天到现在为止捡到5件东西,大都是运动装备。”记者从登记手册上看到,有护腕、运动裤等物品,虽然不是大东西,但对于运动员很重要。李万贵告诉记者,从这几天运行情况来看,这个失物招领点的遗失物品是比较多的,由于是特定区域,观众无法进入,丢东西的都是运动员,有一些运动员在做热身或者训练时比较粗心,会把自己的东西落在训练区里。“这样的物品比较好查找,因为每支队伍到这里训练、热身、比赛都有严格登记,一查就能查到,所以返还非常方便。”

  记者了解到,自从全运会开幕以来,大连全运赛场捡拾遗失物品百余件,其中大多数是运动员丢失的。民警表示,在大连10余个全运会比赛场馆和近40个十二运工作人员驻地都设立失物招领点,警方希望凡是捡到的遗失物品都交到这里,凡是丢失物品的群众也可到这里寻找失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28715.shtml report 1429 本报记者安文元通讯员李继晔自从8月31日全运会开幕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在大连10余个全运会比赛场馆和近40个十二运工作人员驻地都设立了失物招领点。凡捡到的遗失物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