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希望排名赛重回泰国 宾汉姆在曼谷度蜜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世界6红球锦标赛作为一项邀请赛连续多年在泰国举办,目前正在曼谷进行的赛事受到很多球员的欢迎。希金斯在接受台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泰国曾经有一些正式的积分排名赛,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在泰国举办这些赛事;新婚不久的宾汉姆则非常享受这里的环境,计划与爱妻在泰国共享蜜月。

  4届世界冠军希金斯在泰国手感火热,小组赛中接连取胜。“今天白天的两场比赛我打得非常理想,一次失误都没有;晚上的比赛开始出现一些失误,发生失误的时候你也要学会接受他们。”

  希金斯表示,看到斯诺克以邀请赛的方式重新回到泰国非常令人欣慰,希望这里的赛事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更进一步:“有几位泰国选手在这边得到了大力的支持,他们是非常出色的选手。显然詹姆斯-瓦塔那是这里的头号英雄,而德差瓦(普京)紧随其后,在他们之后也有几位出色的年轻选手。我想说的是,斯诺克能够回到泰国这真是太棒了,希望我们还能在这里举办积分排名赛——6红球世锦赛我们已经见证了热情的观众们。”

  1997年世界冠军达赫迪亦表示泰国的办赛环境一流,虽然6红球世锦赛离开了家乡爱尔兰,但泰国的一切显然受到了球员的好评:“这是一项美好的比赛,我想所有的球员都非常享受这项赛事。开放的赛场、优秀的比赛环境,我们在这里受到了泰国方面热情的招待。”

  威尔士“太空人”戴尔曾经在过去的赛事中闯进八强,他表示6红球斯诺克在技术层面上与传统规则有不同的侧重:“你的安全球技术必须要非常出色,通常在只剩6颗红球的情况下球局会变得比较开放,一次失误就很可能导致你输掉一局。在防守技术过硬的同时,你在得到机会的时候就必须把握它,因为赛制很短。”

  上赛季超级联赛冠军宾汉姆则是6红球世锦赛的“全勤生”“这是我参加6红球世锦赛的第五年,我每一年都参加这项比赛。这是一项很棒的赛事,它的赛制也很不错,它对于所有的球员来说都是开放的,我可以打进决赛,(在一旁练球的)巴里(霍金斯)可以打进决赛。”他补充说,“这项赛事对于泰国来说非常不错因为它节奏很快,在巴里(赫恩)掌管世界斯诺克以来每项赛事都有一些不同之处——7局4胜制、单局限时赛等等。”在夏季完婚的宾汉姆已经确定与爱妻在泰国游玩一周:“她会在周五飞来与我汇合,我们度过一周的蜜月,然后她回家、我去上海继续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30400.shtml report 988 世界6红球锦标赛作为一项邀请赛连续多年在泰国举办,目前正在曼谷进行的赛事受到很多球员的欢迎。希金斯在接受台联官网采访时表示,泰国曾经有一些正式的积分排名赛,他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