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日籍主帅:夺冠是义务 球员未来必能踢中超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颁奖仪式进行的过程中,辽宁队主帅仓田安治一直站在主席台通往场地的台阶上,微笑地看着自己的弟子们享受胜利的喜悦。颁奖仪式结束后,走下台阶的仓田安治,遇到了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两个男人来了一次深情地拥抱。在那样一个时刻,一次拥抱,也许胜过千言万语。随后,卸下了压力的仓田安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先谈一下今天的比赛吧。

  仓田安治:这次全运会我们是东道主,因此压力比较大,但我们有义务去拿冠军。今天的比赛很不容易,当然,每一场都不好打,每支球队都很有拼劲。

  记者:你怎么看待这些球员的未来?

  仓田安治:我们的球队中有个人能力出色的球员,我相信未来他们一定可以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

  记者:参加乙级联赛对我们有什么帮助?

  仓田安治:我们是东道主,因此不需要打预赛和复赛,但不打比赛肯定是不行的,所以参加乙级联赛的决定是正确的,也积累了经验。另外,阿尔滨俱乐部在场地、装备等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李明和迟尚斌也给了我们很大支持。

  记者:这个冠军,是否能够说明我们是这一年龄段全国最好的球队。另外,你认为对这些球员来说,是成绩更重要,还是打基础更重要?

  仓田安治:我们连续两年拿了全国冠军,但在中国,还有很多有实力的球队和我们不相上下。我想说,对于15岁的球员来说,打基础更重要;对于20岁的球员来说,成绩更重要。这些球员介于这两个年龄之间,两个方面都很重要。

  记者:你觉得中日两国这个年龄段的球员有什么不同?

  仓田安治:在日本,每个年龄段的青训都有中心思想,另外对教练的培养也非常重视,这些工作的保持,可能会让两国球员产生差距。

  记者:在中国的全国性赛事决赛中碰到同胞率领的球队,对你来说有什么特殊的感受?

  仓田安治:两个日本人带领中国球队在中国最高水平的比赛中相遇,说明我们同时在为中国足球做贡献,相信这能让我们感到满足。当然,对于我来说,决赛中不论碰到哪国教练,我都不会客气,我只关注比赛本身。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31856.shtml report 1098 本报记者赵健颁奖仪式进行的过程中,辽宁队主帅仓田安治一直站在主席台通往场地的台阶上,微笑地看着自己的弟子们享受胜利的喜悦。颁奖仪式结束后,走下台阶的仓田安治,遇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