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皮划艇 > 2013全运皮划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 0.02秒辽宁女将逆袭夺金

来源:沈阳日报

  在昨天进行的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倒数第二个出场的贵州队岑南琴划出了109.90秒的好成绩,而且一分未罚。最后一个出场的辽宁队员李彤顶住压力,完美完成比赛,以0.02秒的微弱优势逆袭夺金,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最后一个出场的李彤从容地出发,在急流中挥桨前行,迅捷地穿越一道道水门。18号门、19号门,20号门……最后的21号水门,李彤像海燕一样飞过。电子屏幕上,时间最终被锁定在109.88秒,同样是一分未罚,李彤以0.02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岑南琴,拿下了这块金牌。

  岸边的辽宁队队员和教练欣喜若狂地蹦着跳着,拼至没有力气的李彤连人带艇翻倒在水中,在水中忘情地拍打着水面庆祝着胜利,此时队友们将辽宁代表团的大旗也扔了下去,李彤就在水里挥舞着大旗。

  十二运的比赛是李彤参加的第三次全运会。前两届全运会,她还是江苏队的主将,但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成绩。十一运之后,江苏砍掉了这个项目,2011年,李彤被交流到辽宁,备战十二运。这次夺冠,也是李彤的首枚全运金牌。

  “天道酬勤,我一直相信这句话,没有这么长时间坚持不懈的训练,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李彤说。

  本报记者 马骋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42641.shtml report 563 在昨天进行的激流回旋女子单人皮艇项目中,倒数第二个出场的贵州队岑南琴划出了109.90秒的好成绩,而且一分未罚。最后一个出场的辽宁队员李彤顶住压力,完美完成比赛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