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钱包奖金破1200万美元 最后大满贯依然全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这场胜利是被期待许久又是在意料之中的。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远在美国的李娜让彻夜观赛的粉丝难以入眠,这是发生在中国一姐身上的又一个惊喜。当天,在与马卡洛娃的比赛中,李娜苦战三盘赢得胜利,生涯首次闯入四强,也创造了中国网球选手在美网上的历史 。不管接下来与小威的对决结果如何,职业生涯第五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娜姐已经给了人们足够的信心相信:奇迹总是会出现。

  调侃娜姐戏称并不满意

  “不满意哦。”是的,战胜年轻的劲敌马卡洛娃之后娜姐也要撒个小谎调剂一下气氛,事实上她对自己当天的表现满意极了,“因为今天开局我非常紧张 ,这种紧张一直持续到最后。但是我高兴的是,我在场上展现出了战斗的精神。在丢掉第二盘之后,我跟自己说:‘OK,还有一盘可以打。’”她说,尽管这不是她打出来的最好的网球比赛,但是这种精神她很满意。

  让李娜对自己感到满意的不是这一场孤立的比赛,她是指的今年的整个赛程。在李娜看来,能够在全年的比赛中一直保持坚强的战斗力是应该给自己加分的最佳理由。“你知道,我一直在努力做第一,这种感觉很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打进美网半决赛;我也很自豪,因为这是全年最后一个大满贯比赛,我依然在场上全力以赴。”她当然没忘感谢卡洛斯的关照,据这位性格直率的姑娘透露,后者说的话分量已经远超过老公姜山。

  境界吃薯片看电视等小威

  正如人们已经习惯了将希望寄托在李娜身上那样,李娜也习惯了瞄准更高的目标。李娜半决赛的对手是小威。在火力迅猛的美国人面前,李娜选择了从容以对,你要真的想知道她怎么看待与小威的比赛,她也许只是会告诉你:“靠在椅背上一边吃薯片一边看小威比赛。”

  当然,谁做到这一点都不容易,在小威面前。作为赛事卫冕冠军,小威是美网女单最大热门,而她的表现也证明第一热门的实至名归。无论是昔日大满贯冠军斯齐亚沃尼,还是沃斯科波耶娃、舍夫多娃和纳瓦罗等,都无法在与小威对抗中拿下一盘。五场比赛,小威送出四枚“零蛋”,1/4决赛对阵纳瓦罗,她52分钟送出双蛋,再次验证她火热的手感。

  对于两天后的对决,李娜认真地回答,小威当然“是个非常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和她打球是非常大的挑战。”不过她说,辛辛那提的对决比分差距并不大,她目前要做的就是好好放松,然后积极准备半决赛。

  钱包奖金突破1200万美元

  无论是否将在美网走得更远,李娜这个赛季在物质上已经得到了足够的鼓励。这次的四强是李娜继2010年、2011年、2013年澳网和2011年法网之后职业生涯第五次跻身大满贯女单半决赛,这意味着娜姐的钱包将会加足马力地膨胀起来。

  据了解,无论美网的最终结果如何,李娜都至少会有65万美元的比赛奖金进账。如此一来,娜姐在2013年的年度奖金总额将达到280万美元,而总奖金额则在今天过后成功突破1200万美元大关,达到1212万美元左右,这个数字几乎是郑洁的两倍。而在积分方面,李娜在闯入女单半决赛后,即时积分也来到了5565分,超越意大利人埃拉尼早已成为事实,而下一个目标就是力争挤掉排名第四的A·拉德万斯卡,已经出局的波兰姑娘暂时领先李娜770分的优势。一旦这一结果成为现实,李娜就将追平2011年6月时个人的历史最高排名——第四位。李娜会不会创造更多惊喜?让比赛来证明吧。记者 马贤贤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46598.shtml report 1651 这场胜利是被期待许久又是在意料之中的。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远在美国的李娜让彻夜观赛的粉丝难以入眠,这是发生在中国一姐身上的又一个惊喜。当天,在与马卡洛娃的比赛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