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唱子随!穆帅儿子告别马德里 签约切尔西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虎父无犬子”这句话适用于马尔蒂尼家族、阿隆索家族、桑奇斯家族、兰帕德家族、雷德克纳普家族,今后没准还会有齐达内家族、保罗-因斯家族,但穆里尼奥家族是否也能在列就不太好说了,因为穆里尼奥的儿子暂时还看不出具备成为足坛一代名将的潜质,只不过,他在朝着成为职业球员的方向努力。

  穆里尼奥的儿子名叫何塞-马里奥-穆里尼奥,现年14岁的他司职门将。穆里尼奥担任皇马主帅期间,小何塞在皇马卫星球队卡尼拉斯踢球。今年初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进行之际,穆里尼奥拒赴苏黎士,而是去看儿子的比赛,为此穆里尼奥曾遭至马德里媒体的猛批,但狂人并不在乎,他觉得给儿子督战比参加金球盛典更为重要。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并重返切尔西执教,小何塞则希望留在西班牙踢球,但他最终还是尊重了父亲的意愿,一个月前他离开了西班牙并来到英格兰,近一个月期间他一直都在跟随富勒姆青年队进行训练,而就在日前,富勒姆则给小何塞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别看只有一年,但这却是U14年龄段球员所能签下的最长合同。

  小何塞之所以选择担任门将是受到他爷爷的影响,穆里尼奥的父亲费利克斯-穆里尼奥曾踢过职业足球而且曾在上世纪70年代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1次。至于穆里尼奥的球员时代,说实话,委实平庸,他所加盟的第一球队名叫贝伦人队,这是里斯本的一支小球队。后来他还转投了里约阿维青年队,再有的就是加盟了塞辛布拉和工商队。事实上当年穆里尼奥亲口承认:“我真踢不出名堂。”(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46637.shtml report 1314 《每日邮报》截屏“虎父无犬子”这句话适用于马尔蒂尼家族、阿隆索家族、桑奇斯家族、兰帕德家族、雷德克纳普家族,今后没准还会有齐达内家族、保罗-因斯家族,但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