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孙杨比赛票价高 吓退不少游泳爱好者助威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特派记者 赵文竹 发自沈阳

  全运会开幕前就有细心的网友算过,看齐孙杨七场比赛将花掉4000多块钱,平均每看孙杨一分钟就要花六七十块钱。

  游泳比赛前早就传出了消息,虽然游泳比赛票价高达300元至500元,但是因为有孙杨参加,仍然一票难求。4日,记者在全运会游泳场馆外的售票点就看到,窗口贴出了一张手写的“300元无票,只有500元/张”“只售今天游泳票,其他日期都没有”的告示。

  虽然也有个别人不惜掏500元买票,但是这么高的价格还是吓退了不少喜欢孙杨和喜欢游泳的观众。“就算再喜欢孙杨,就看这几分钟,500块钱也太贵了。”一位在窗口咨询的男士,听到价格后摇摇头就走了。

  18:30,记者进入场馆的媒体看台席,发现这个游泳和跳水共用的场馆,只有游泳这边大部分坐上了观众,跳水那边则完全空着,而媒体看台对面的座位基本坐的全是各个代表队的运动员,这边坐的则更多是媒体记者或者拿着赠票来看比赛的人,真正舍得花500块钱买票入场的观众并未占到多数。这点从比赛开始之后,观众席上气氛不够热烈也能看出来。

  身边的几位同行回忆说,4年前在山东举行的十一运会,游泳票价在50元左右。虽然当时孙杨还不是什么超级明星,很少有人会专门冲着他来,但每场游泳比赛几乎都是爆满的。

  赛前都说孙杨是本届全运会的票房保证,可不知道定了这样高的票价,是否能真的有好的票房。跟观众相比,媒体对孙杨比赛的热情明显要高得多。为了防止出现混乱,组委会也特别规定了混合采访区采访的媒体数量,这在其他项目上都是没有的。晚上6点半的比赛,基本只有2点半到3点就到场的媒体,才能排到前30位、得到一张混合采访区采访证。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57734.shtml report 839 □特派记者赵文竹发自沈阳全运会开幕前就有细心的网友算过,看齐孙杨七场比赛将花掉4000多块钱,平均每看孙杨一分钟就要花六七十块钱。游泳比赛前早就传出了消息,虽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