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样游泳 > 2013全运花游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文婷姐妹称遭不公判罚 欲请第三方裁定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9月5日电(姜思羽)花样游泳名将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以个人名义,于5日上午10点半在大连下榻的酒店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4日晚公布的决赛第三名的成绩提出质疑,希望有关方面对成绩结果能够做出一个解释。

  文、婷首先对4日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结束后未能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道歉,因为自己当时情绪比较激动,怕说的话不够客观。随后,文婷姐妹提出质疑:“我们和辽宁队在预赛和决赛中选用的都是一套动作,预赛中我们还超过他们,可辽宁队决赛却比预赛中提高了2.2分,这在世界级比赛中都是鲜有的。而且我们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任何失误,却跟他们有1.6分的差距拿了个第三,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我们非常不理解。”

  “这样的打分结果,说实话我们不服,在职业生涯中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们辛苦训练了20年,克服伤病的困扰和各种阻碍,但却不能接受不公正的判罚。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作为花游运动出现在大赛赛场上,以这样的方式退役,我们也很遗憾。可以说,我们对自己的表现问心无愧,金牌应该是我们的。”

  “成绩已定不能改变,我们只希望输也输的心服口服,我们昨天发挥的比前阵子世锦赛上发挥的还好。如果是这样的打分,对中国花样游泳今后的发展都是负面的影响,以后小队员们还将怎么比赛?可以请第三方裁定或国际裁判,我们问心无愧。”

  蒋文文、蒋婷婷是中国花样游泳队一队美丽的双胞胎组合,曾在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花样游泳世界杯和世锦赛中取得不俗战绩。

  4日晚进行的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上,代表四川队出战的名将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出色地完成了水中动作,出水后二人表情轻松,对自己的表现显得很满意。然而,当比分出来时,文、婷姐妹和四川队都愣住了。为什么会跟第一名相差那么多?文、婷姐妹始终不能理解。

  赛后,对打分不满的文婷组合拒绝出席颁奖,申诉上交一个半小时后仲裁维持原判。四川队让替补队员领了铜牌就匆匆下场,也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相关新闻:

·全运花游总结:京粤辽各得1金 蒋氏姐妹2铜谢幕
·文婷姐妹爆冷无缘冠军 拒绝领奖合影参加发布会
·文婷姐妹告别战引闹剧 蒋婷婷:这比赛有意思么
·文婷姐妹丢金拒绝出席颁奖仪式 派替补完成领奖
·现场:文婷姐妹委屈落泪 称冠军分可抗衡俄罗斯
·花游赛前传言有人算计金牌 8名裁判5人打分一样
·很可笑心很冷!文婷姐妹确认退役 将开始新生活
·花游文婷姐妹称遭不公判罚 欲请第三方裁定介入
·花游部长:文婷姐妹说的客观 重新打分不大现实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5/5249367.shtml report 2263 中新网大连9月5日电(姜思羽)花样游泳名将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以个人名义,于5日上午10点半在大连下榻的酒店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对4日晚公布的决赛第三名的成绩提出质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花游文婷姐妹称遭不公判罚 欲请第三方裁定介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