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或仅给卡西8场机会定生死 1月转会?请随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曝卡西在皇马的机会或许只有8场

  卡西利亚斯本赛季的俱乐部首秀将在9月17日上演,地点是伊斯坦布尔,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安切洛蒂已经决定在未来3个月时间里实行双门将制,迭戈•洛佩斯将是联赛主力,卡西则将是国王杯与欧冠联赛的主力,在明年1月之前,这个决定不会发生变化,而在明年1月之后会发生什么,则是个谜。本周四出版的《马卡报》带来的最新报道是皇马已经在为最糟糕的未来做准备,即卡西在明年1月寻求转会。

  联赛前3轮,皇马的首发门将都是迭戈•洛佩斯,但《马卡报》指出卡西并没有因此提出转会。安切洛蒂现在也面临着一个难题,将卡西放在替补席上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敏感,压力巨大的决定。主教练尽管没有给卡西出场时间,但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对队长表示了肯定:“他理应得到尊重,我跟他解释过目前的情况,我们需要两位出色门将以应对整个赛季,他接下来肯定会得到机会。”事实上,安切洛蒂已经向卡西承诺,他将会是欧冠联赛以及国王杯比赛的主力,这意味着在明年1月到来之前,卡西会有8场比赛可踢。

  从技术角度来说,安切洛蒂准备在明年冬季转会市场结束后再确定下半赛季的主力门将人选,是在迭戈•洛佩斯与卡西之间选一个,还是继续采取两人各自出任不同赛事主力应对三线作战的做法。一切都取决于门将教练维奇的报告,这位门将教练深得安切洛蒂信任,在他看来,目前卡西的自信心还不是很足,他需要通过比赛来寻找自信,到了明年1月,才是做出最终决定的最佳时机。

  尽管在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曾传出了卡西寻求转会的说法,甚至称巴萨有意签下他以取代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巴尔德斯,但这个说法是显而易见的谣言,卡西并没有因为三场比赛没能踢主力就提出转会,皇马也从来就没有考虑过将他卖给巴萨的可能性,这种可能性被认为是不存在的。但在明年1月,俱乐部不排除任何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俱乐部希望卡西能留下来,但球员自己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毕竟巴西世界杯就在眼前,如果卡西提出转会,也是合情合理的。

  不过皇马高层现在一点都不为这件事担心,他们认为门将之争很快就会消散,无论发生什么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卡西能够扭转现在的局面,重新夺回主力位置,那当然很好。而如果他不能,意味着迭戈•洛佩斯的表现出色,意味着后者将会慢慢得到球迷的承认,届时就算卡西要走,也不会引起太大的反响,所以现在最好的应对手段就是什么都不做,静待事情自己出现一个结局就好。(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61396.shtml report 2851 曝卡西在皇马的机会或许只有8场卡西利亚斯本赛季的俱乐部首秀将在9月17日上演,地点是伊斯坦布尔,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安切洛蒂已经决定在未来3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