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纯德:没有刘翔比赛仍精彩 期待张培萌破纪录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孙仁斌)第十二届全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5日召开首次会议。会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向媒体推介即将于7日开赛的田径比赛的亮点,沈纯德表示,虽然“翔飞人”缺席,这届全运会田径比赛仍然会亮点纷呈。

  “刘翔因为伤病的原因不能参加这届全运会,当然很遗憾。大家还是非常喜欢‘翔飞人’的。除了刘翔之外,这届全运会还有几个亮点可以关注。”在对刘翔的缺席表示惋惜之后,沈纯德推荐了几大亮点给观众。

  沈纯德首先推荐了在刚刚结束的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崭露头角的张培萌。张培萌虽然没挤进男子百米决赛,但跑出10秒整的成绩却给国人争了光。“这个成绩实际上是非常了不起的,只差0.009秒就进入决赛了。前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曾经说过,在百米决赛中,我们能站在起跑线上就非常了不起”。沈纯德表示,这次张培萌也来参赛,这将是本次全运会田径比赛一个非常好的看点。“我们也期待他能有一个很好的成绩,希望他能打破自己原来的纪录”。

  另外,就是在男子跳高、跳远方面的看点较多,其中包括在莫斯科世锦赛上带伤进入决赛的北京小将李金哲。“男子一批项目提高很大,非常有的看”。

  当被问到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刚刚结束三周就是全运会,会否影响到运动员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时,沈纯德表示,赛期安排紧凑对已经举行过的竞走和马拉松项目会有一定的影响,对其他比赛项目不会有影响。

  “跳远比赛的选手李金哲在前段时间的世锦赛上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是因为在德国的训练中被杠铃砸中脚趾。相信经过三周的调整,应该能够恢复过来,也希望他能够拿到好成绩。”沈纯德说。

  女子项目方面,沈纯德认为女子投掷、女子短跑值得大家关注。

  谈到刘翔,沈纯德告诉记者,刘翔现在正处于康复阶段,下一阶段刘翔将回美国继续进行康复训练。“美国的医疗条件比国内要好一些,这样也比较安心一点,他也能够静下心来,慢慢康复”。

  沈纯德表示,下一步总局要先看刘翔最后的康复情况,第一是要把伤病恢复到最佳状态,之后再看下一步怎么安排。(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64209.shtml report 1173 新华社沈阳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孙仁斌)第十二届全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5日召开首次会议。会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向媒体推介即将于7日开赛的田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