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回避与丁宁争一姐 反问记者“你觉得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9月5日发自鞍山)这是李晓霞的第三次全运会,前两次,她所在的山东队都在团体比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天,作为“大满贯”得主,李晓霞没有在留遗憾,她率领山东队在团体决赛中3-0战胜山西,夺得金牌。

  “这次我觉得我们团队比较成熟吧,和前两届比,队伍更加整齐,我们现在的队伍非常年轻有朝气,冲劲足,上届比赛和北京还是稍微有差距,我要感谢所有为全运准备的工作人员,是他们全心全意准备,才拿到这样的成绩,这20多天的封闭训练准备奥运会一样,作息时间,对手研究都是想奥运会一样,细节方面做的非常好。”李晓霞说。

  为了能在全运会中获得好成绩,山东队请来了名帅周树森,后者曾经带领北京队,新加坡,都拿到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周指导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他是经验非常老道的教练,最主要的她帮助希望团队的人,劲儿能使到一起。”李晓霞介绍,在前两届备战的时候,队伍比较散漫,训练时间也还是按照平常的节奏进行,但的赛前封闭训练,周树森要求完全按照比赛时间进行,“原来就是正常上午训练,但这次会练到三四点,完全是跟比赛时间一致,他想得很多,比我们能想到的多。”

  今天的决赛异常轻松,山东队总比分3-0取胜,且不失一局。相较而言,半决赛和北京的争夺更加艰难,拥有丁宁郭焱的北京队也是卫冕冠军,四年之前,山东队正是输给北京获得银牌。没能在决赛中手刃对手,李晓霞有些许遗憾,“也不能说不过瘾吧,但多少会有遗憾,我们小组赛第二出线,分在了一个半区。”不过李晓霞也强调,不管怎么样,在半决赛也打了,而且无论决赛对谁,她都抱着去拼的态度,”能拿到这个冠军,我觉得还是团队的力量。”

  至于李晓霞和对方一号丁宁的“一姐”之争是否分出胜负,李晓霞笑了,她反问记者“你觉得分出来了么?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一直不做任何回应,一姐不是靠说出来,是做出来的,所以我也不明白,留给你们回答这个问题。”半决赛和北京的比赛,李晓霞独得两分,其中在关键的第四局3-0轻取丁宁,帮助队伍锁定胜局。而在一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决赛上,她也正是战胜丁宁最终夺金。

  不过,即使拿到了奥运金牌,世乒赛金牌,李晓霞依然对胜利充满渴望,“我心中有梦想,奥运会以后,想着世界杯,大满贯以后是全运会,这对我是个鼓励,一个接一个比赛。”李晓霞说,这是她第一次拿到全运会团体金牌,下一个目标很近,就是单打,“我不会把目标定得特别遥远,而是一个个去实现,单打我一场场拼,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对于现在的状态,李晓霞很满意,她表示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现在自己正逐渐进入状态,感觉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71897.shtml report 3054 [相关]丁宁郭焱助北京晋级..|女乒队员裙装上场显性感..-->(搜狐体育曾小曼9月5日发自鞍山)这是李晓霞的第三次全运会,前两次,她所在的山东队都在团体比赛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