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场上场下堪称完美 走哪“一姐”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9月5日发自鞍山)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在辽宁鞍山开始女团决赛争夺,李晓霞领衔的山东队最终3-0,不失一局获得冠军。而作为奥运会、世锦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场上的表现堪称完美,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绝对是队中灵魂,“一姐”范儿十足。

  半决赛和北京的较量绝对算得上一场恶战,对方由丁宁郭焱两位大将坐镇,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李晓霞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独得两分,赛后,就连对手郭焱、丁宁都称赞她发挥完美。

  最先和郭焱的比赛,李晓霞遇到了很大麻烦,她在第一局8-10落后,但这时的奥运冠军很快调整,她没有慌乱,挽救3个局点最终14-12逆转。次局开局又以1-7大比分落后,李晓霞没有放弃,神奇地将比分追平,反倒逼迫郭焱连续失误,她又以12-10再下一城,最终3-1赢下这场关键战役。这场比赛,显示了李晓霞极佳的控制力和临时调整能力,在逆境中要反超对手,除了有出众的技术,还得有颗强大的心脏,经过无数大赛的锤炼,李晓霞已经足够沉稳。

  和郭焱那场较量相比,李晓霞之后和丁宁的比赛更彰显了她现在的霸气,奥运会决赛上战胜对手成功夺金被看做是一个转折点,现在的李晓霞已经越打越有自信,在她打疯以后,只能用“恐怖”来形容。虽然李晓霞一直回避和丁宁的“一姐”之争,团体赛这场较量可以说明一切,李晓霞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干脆利落地取胜,其强大的攻击力令人瞠目。

  场上,李晓霞是山东队的绝对核心,第三次杀入全运会团体决赛,她终于带队获得冠军。比赛最后一场较量在顾玉婷和杨飞飞之间进行,但当顾玉婷拿到赛点时,场下的摄影师没人将机器对准顾玉婷,都齐刷刷地将焦点放在李晓霞身上,他们希望捕捉这位大满贯得主在首次加冕全运团体金牌时的第一反应。李晓霞显得很淡定,她轻轻地微笑鼓掌,还不忘提醒顾玉婷要和对方教练,运动员握手。随后,李晓霞带领全体山东队员,朝着看台两边的观众挥手,鞠躬,表达谢意。

  颁奖仪式在场地一侧进行,卫冕冠军北京队最终战胜四川,拿到铜牌,她们率先登上领奖台,接着是山西队,队员们开心得站在台上,挥舞双手。没有人意识到要和其他队的队员握手,表达感谢。只有李晓霞,宣布冠军得主山东队后,她第一个走出来,带着队员们挨个走到银牌,铜牌的获得者面前,和她们一一拍手,最后才登上冠军宝座。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李晓霞笑得很开心。

  “从领奖台上走下来,一切又要从零开始”这是奥运夺金后,李晓霞说的。她不断地从领奖台上走下,又不断地在走向最高领奖台,奥运会后,她首次拿到世乒赛女单冠军,实现大满贯,这次又首次在全运赛场上夺得团体金牌,李晓霞说,她的下一个目标不远,就是几天后的单项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75989.shtml report 3062 [相关]丁宁郭焱助北京晋级..|女乒队员裙装上场显性感..-->(搜狐体育曾小曼9月5日发自鞍山)北京时间9月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在辽宁鞍山开始女团决赛争夺,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